孙俪曾遇严重车祸 被碎玻璃“扎出”唇下痣

2015年12月20日00:1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电视剧《芈月传》的热播,网友们又一次开始关注孙俪嘴唇下面的痣,有网友甚至称在孙俪早些年的影视作品中,并看不到其唇下的痣,最近几年却能看到,这样时有时无很神秘。

孙俪孙俪

  对于这颗痣从何而来,孙俪之前曾在微博中解释过原因,2003年12月,孙俪曾发生过一次严重车祸,痣也是因为碎玻璃残留造成的。

  孙俪在2013年11月6日的微博中写道:“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自己的嘴角边,又拔出另一块玻璃,它伴随了我十年!我要把它裱起来!通过这件事儿,真觉得自己是条汉子。”

文章关键词: 孙俪 车祸 玻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