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伊甸园:情趣内衣 娱乐你的身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55 精品购物指南

    小时候羡慕地看姐姐在穿衣镜前试穿漂亮的内衣,满心盼望自己能快快长大;
    中学的某天妈妈为我亲手戴上了第一件文胸,羞涩中还有几分窃喜;
    直到那夜爱人解开了我那小小的挂钩,从此我蜕变成了真正的女人;
    再后来,为了一件T型裤而跑遍商场,只为了低腰仔裤里那欲露还休的点点珠光和爱人被吸引的性感眼神……
    情趣内衣之于我们,已不止是情色。徜徉于红衣绿袖之间,我们relax我们enjoy 。
    如同人的另一种爱情:有玩笑也有疯狂。

他诉说

Paul 38岁 旅美华人

    “看不熟悉的人穿它我会感觉不舒服,只有心爱的人穿上才能赏心悦目。”


    男人对于性大都做起来放纵,说起来矜持。Paul却是个例外。出国16年,现定居弗吉尼亚的Paul至今保留着北京人特有的热情和爽快,加上他的海外背景,感觉真的很open。事前的顾虑全部打消,我们很随意地聊起了关于性感、关于内衣。

    情趣内衣对于中国人可能还略感陌生,但在大洋彼岸的美国,Paul常会和朋友们谈论起它。Paul说至少有80%~90%的美国人接受那些性感富有情调的内衣,会在一些特别的日子买来送给自己心爱的人。但男性穿的很少,自己也没有穿过。Paul很欣赏女人穿情趣内衣,原因很简单——性感。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内衣?Paul最看中的首先还是情趣,不是一点亮片一点羽毛就算得上情趣,重要的是双方的感觉。如果让他选择,他会花上50~60美元选一套柔软的真丝质地、艳粉色的睡裙送给伴侣,款式上当然是比较暴露的,比如露背、透明的那一类。如果一件内衣能够增加女性的美感,又能让男人赏心悦目,何乐而不为。

    是不是只要穿上情趣内衣就一定会让男人神魂颠倒?也不尽然。Paul就曾经看到过长相不美、身材又不好的酒吧女郎在他面前摆姿弄骚,虽然内衣很性感,却引不起Paul的丝毫性趣,反而感觉很尴尬。看来,只有和你熟悉的爱人在一起才有情趣可言啊。

文东 33岁 国家公务员

    “偶尔会让老婆穿,希望她的内衣经常变化。”


    文东是个一门心思做学问的人。问起他的工作,他会说得头头是道,但从欣赏女人、了解女人这门学问上来看,文东显然不是个高才生。自己的内衣都是老婆给买,更不用说关注老婆的内衣了。从开始的不自然、不清楚,文东总算慢慢进入了角色。

    其实文东有着男人的共同爱好,希望老婆的内衣薄一点、露一点、再透一点。老婆的内衣一般都比较考究,颜色差别不大。虽然偶尔为了增加情调,文东会主动建议老婆穿一些性感内衣,但他基本满意老婆目前的内衣选择。说句心里话,文东认为老婆什么都不穿其实最好看。

    如果让文东从品牌内衣和情趣内衣中选一件给老婆,他更愿意选择品牌内衣。倒不是因为他不需要两人间的情趣互动,而主要是考虑到老婆的舒适与健康。文东感觉情趣内衣的面料大都比较粗糙,一些花哨的设计也影响了穿后的舒适度。而品牌内衣虽然在款式上没有那么大胆,但莱卡和纯棉对皮肤会有好处。穿衣服健康最重要。

    文东不认为情趣内衣是增加情侣间情欲的唯一方法,他更希望老婆的内衣能够经常变化。因为男人对颜色、样式的反应是相当迟钝的,需要女人不断地刺激。“当我看到她穿着不同的内衣出现在我面前时,我会感觉她是一个很懂情趣的女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