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健康伊甸园:情趣内衣 娱乐你的身体(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55 精品购物指南

她诉说

林兰 28岁 舞蹈教师

    “有一个你爱并爱你的人才会有穿情趣内衣的想法,当然身材好也很重要。”


    从小练习民族舞,林兰的身材自不必说,举手投足间处处透着优雅的味道。认识她很多年了,知道她是个很讲情调的女人,不仅仅因为她个性的穿着和修剪精致的指甲。林兰对于情趣内衣的侃侃而谈倒是一点不出我所料。

    由于习惯了用身体来表达,一切能够展示它的美感的方式林兰都不会错过。林兰是我认识的为数不多的较早开始关注情趣内衣的人,时常光顾卖这些衣服的小店,更向我推荐过几款。对于要不要穿情趣内衣,林兰的回答是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找到了那个值得为他穿的人,同时对自己的身材很有信心。前者的因素还要更多些。

    或许因为林兰还没有找到她所说的那个人,目前她还没有一件特别情趣的内衣,比较出位的一套大红色带吊袜带的蕾丝内衣在某些特别时刻会派上用场。多数情况她还是买配自己肤色、看上去更显丰满的内衣来穿,一些颜色鲜艳的是为了外穿时能够搭配适合的衣服。林兰爱美,所以内衣的款式也一定要漂亮,这样穿起来更自信。

    林兰特别强调情趣是两个人的事,最好两个人都是有情趣的人。如果老婆穿情趣内衣,而老公不欣赏,岂不太没意思了。两人都穿当然更好。

米米 26岁 银行职员

    “内衣舒适是关键,曾经穿过T字内裤,感觉不舒服就没有再穿。”


    交谈中感觉米米是个很理性的人,做事情、对感情都是如此。作为金融街上的白领一族,米米完全算不上思想守旧,某些做法还相当超前。但仅仅因为增加情趣来穿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东西,米米似乎不太接受。

    体态略显丰盈的米米一直很在意自己的内衣选择,那些穿上后舒服,同时又无痕、束身的品牌内衣常会得到米米的青睐。如果设计得漂亮性感穿后却不自在,米米说什么都不买。她解释说:如果自己都感觉不好,怎么会取悦别人呢!

    米米在这之前并没有听说过“情趣内衣”这个名字,经我一介绍,米米想起曾经穿过的一条T-back应属此类。当初为了能让臀部无痕就买了,谁知穿上后实在感觉后面窄细的设计不舒服只好作罢。而老公却对它表示出了更大兴趣,每次穿上后,老公都好像发现了一件新玩意,好奇地又拽又摸,表现出难得的探索精神。

    因为首先考虑的是实用,米米内衣的色彩也以黑、白色居多。看久了,自己都没什么新鲜感了。老公虽然没有对她的内衣提出过什么建议,但从老公对那条T型裤的反应米米现在想来也明白了一些。或许以后买件情趣内衣试试,谁知道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