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健康伊甸园:情趣内衣 娱乐你的身体(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55 精品购物指南

情色电影 内衣诱惑

1.红色心型比基尼

    《CARRY ON DOCTOR》中,护士桑德拉在接受倒霉蛋医生詹姆斯的检查时,展示了自己的心型图案比基尼,让人大喷鼻血吧?使得一边的护士长颇为反感。

2.印花细吊带内衣

    1962年黑白版《一树梨花压海棠》中在草坪上读书的少女,毛茸茸的遮阳帽和倾斜在皮肤上的柔和阳光,清凉纯洁得让人内心泛起本能的爱怜。



3.纯棉白色文胸 

    几乎大部分男人喜欢自己的女朋友穿白色的文胸,清洁而且性感。韩国电影《甜性涩爱》中用尽了各种款式的内衣,不过最为经典的仍然是纯棉白色这一款,看起来与性无关,是一件女人最天然、最美的衣裳。

4.钉珠流苏的万种风情 

    穿“风骚”衣服跳“风骚”的舞,不是每个人都擅长,但是每个人都愿意看。《偷心》中的简,迷倒一大片男人,流苏划过身体,拨动着观赏者的心弦。



5.惹火脱衣舞装

    从白天的咖啡馆女招待到夜幕下的脱衣舞女郎,芳兰丝因那百变惹火舞衣开始了她的三天疯狂假期。《私人红灯区》在华裔女导演王颖的设计下演绎了爱情与内衣的性感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