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爆董卿礼服款式属抄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5:26  新浪女性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央视主持人董卿在元宵节晚会上所穿的礼服,其款式是抄袭的。在这篇“郭培为董卿设计的元宵节晚会礼服是赤裸裸地抄袭”的帖子里,网友贴出董卿礼服的原款式,曝光了抄袭的证据。


点击进入下一页
董卿在元宵晚会上所穿的礼服

  网友称董卿在元宵晚会上所穿的礼服,属抄袭。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贴出董卿衣服的原款式

  贴出董卿衣服的原款式

  为证明董卿所穿的礼服款式属抄袭,网友上传了外国模特所穿该款式衣服走秀的照片,两件礼服唯一的区别在于,外国模特的款式颜色是黑白两色,而董卿的礼服颜色却是大红大绿。随后,网友们除了对该衣服的设计者郭培进行谴责外,还表示,款式抄袭我们见得多了,但是“这(衣服的)颜色换一换,档次立马就下去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