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风尚志》携手希思黎《春夏美容志》嘉宾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30  新浪女性

  “借由简单的保养步骤,提升肌肤本身组织的运作功能,以回复正常状态,并辉熠出肌肤原有的美丽。”从Sisley的护肤哲学中,我们可以看到经过科学实验印证的奇迹——展现在每一个女人的社会容颜上的润泽光采。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合影

  【图1】《风尚志·春夏美容志》活动现场左起Sisley北区培训主管Sici、新浪主持人王莹、影视明星罗海琼、著名模特王海珍

  4月26日13:30,《风尚志》杂志社联合Sisley希思黎品牌、新浪女性频道在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共同举办了《风尚志·春夏美容志》嘉宾聊天活动。现场特地请来了影视明星罗海琼和著名模特王海珍。新浪主持人王莹和Sisley北区培训主管Sici和明星们共同探讨了关于女性美白的深层问题,印证了纯植物的美白才是最适合女性的美白的无伤害的产品。白色的金盏花、白色的沙发,北京赛特购物中心活动现场俨然成为了白色的纯植物世界。模特精致的妆容和明星的精彩互动,将植物护肤美妆课堂带入高潮。现场爱美女性分享美丽经验,与专业人士共同体验纯植物产品。

  Sisley,来自大自然的精华

  现场Sisley北区培训主管Sici为大家介绍,经过医学证实,植物自古以来除了能作为烹调、药疗之用外,萃取植物的精华成份,更能对肌肤的健康产生帮助。Sisley调配的由植物中取撷的植物精油(EssentialOil),能达到消炎、镇静、保湿等美容效果。Sisley产品内含的细微植物性分子能迅速渗透毛孔达到真皮层与微血管,让皮肤彻底吸收;此外,纯天然的馥郁清香,还能通过鼻腔吸嗅,刺激脑部神经细胞,影响自主神经、血液循环、消化系统、肌肉组织以及内分泌系统,让身体机能得到调理,达到全面的美容效果。

Sisley资深彩妆师吕晶华和嘉宾一同探讨肌肤美白之道
Sisley资深彩妆师吕晶华和嘉宾一同探讨肌肤美白之道

  【图2】Sisley品牌资深彩妆师吕晶华现身和嘉宾一同探讨肌肤美白之道

明星和嘉宾精彩互动
明星和嘉宾精彩互动

  【图3】活动现场明星和嘉宾精彩互动

  纯自然彩妆,气质up!

  活动现场,Sisley品牌资深彩妆师吕晶华现身和嘉宾一同探讨肌肤美白之道,并向大家传授彩妆的日常打造经验。除了平时里的皮肤的护理以外,完美通透的彩妆产品同样重要,肌肤美白因此加分。Sisley除了美白护理的产品外,纯植物的彩妆用品,肌肤因为产品的良好延展性而具有完美的通透质感。Sisley粉底液完美的延展性,将打造粉底的过程简化,不需要彩妆刷和其他彩妆工具,用指腹就可以轻松打造完美底妆。平日的彩妆关键在于,完美的底妆和突出表现部位,眼睛的侧重将脸部的注意力上调,精致的眼线和鲜艳的眼影将提亮整个面部神采,最后涂睫毛画龙点睛,2分钟就可轻松搞定日常妆容。恰到好处的彩妆会让你整体气质up!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白是女人们永远不完的话题。在明星的经验分享和彩妆师的现身说法中,1个半小时的活动让女人们更加清楚自己,了解自己,找到完全符合自己的产品和打造妆容的方法!

罗海琼和王海珍接受媒体采访
罗海琼和王海珍接受媒体采访

  【图4】影视明星罗海琼和著名模特王海珍接受媒体采访

  影视明星罗海琼:

  拍戏的时经常需要化妆,对皮肤的伤害很大,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皮肤的产品。在平时不拍摄的日子里,我以护肤为主,素颜上街。推荐大家食疗,多吃水果和美容汤效果很好。

  著名模特王海珍:

  皮肤的保养很重要,我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使用Sisley的产品,平日里我比较注重对美白保养知识的收集,时尚杂志是我的主要获取渠道之一。

希思黎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