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五月流行公告这些单品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1:04  新浪女性

  在5月的街头总有那么几件服装的出现频率居高不下,也总有那么一些单品成为商店里的热卖,是什么让女人们趋之若鹜,非得人手一件不可,揭秘5月最当家的流行品,你可不要错过哦。


横条纹的回归预示着另一股怀旧风潮的兴起
横条纹的回归预示着另一股怀旧风潮的兴起

  条纹衫

  搭配Tips:横条纹的回归预示着另一股怀旧风潮的兴起,海军服式的蓝条纹,英伦学生装式的红蓝条纹,抑或对比强烈的黑白条纹,都夹杂着浓厚的时尚气息滚滚而来。

本季的裙以纯净的单色居多
本季的裙以纯净的单色居多

  雪纺裙

  搭配Tips:本季的裙以纯净的单色居多,结合轻柔的雪纺质地,完美诠释女人细腻柔美的内在气质;另外,受到时装艺术浪潮的影响,或写意或抽象的艺术笔触花边亦随处可见。

吊带已经不局限于过往的细细带子
吊带已经不局限于过往的细细带子

  吊带

  搭配Tips:吊带已经不局限于过往的细细带子,宽带、花边带抑或肚兜形式呈现的吊带衫都有了更多元化的面貌,大家在选择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肩部线条走向来选择相应的吊带。

就好像重新流行的高腰裤一样,背带裤同样是旧日风潮的卷土重来
就好像重新流行的高腰裤一样,背带裤同样是旧日风潮的卷土重来

  背带裤

  搭配Tips:就好像重新流行的高腰裤一样,背带裤同样是旧日风潮的卷土重来,夹杂着男孩子气的俏皮与不羁,今季的背带裤依然以宽松休闲的款式为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