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蔡依林:女人该如何宠爱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03  新浪女性
护舒宝璀璨系列代言人蔡依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宠爱秘诀护舒宝璀璨系列代言人蔡依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宠爱秘诀
宝洁公司妇女用品大中华区市场副总监何露女士致辞宝洁公司妇女用品大中华区市场副总监何露女士致辞
蔡依林在现场通过新浪微博与粉丝亲密互动蔡依林在现场通过新浪微博与粉丝亲密互动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总监李玲女士致辞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总监李玲女士致辞

  2011年4月15日,宝洁护舒宝携手沃尔玛在北京沃尔玛建国路购物广场为中国女生打造了一场宠爱的盛宴。作为全球卓越的女性卫生护理品牌,护舒宝邀请了亚洲天后蔡依林Jolin首次以璀璨系列代言人的身份,与消费者分享了在忙碌生活中自我宠爱的秘诀,并通过推出全新璀璨系列,为中国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给予她们珠宝般的宠爱呵护。此外,护舒宝更携手沃尔玛在活动中一起提倡了“给中国女性更多宠爱”的理念,号召中国女性应该对自己有更多全方位的身心呵护,鼓励大家享受由宠爱自己带来的耀目光芒。

  共享宠爱呵护 绽放璀璨光芒

  活动中,宠爱天后Jolin的出场成为了引人注目的亮点。她整个人散发的莹润光泽让人忍不住惊叹,如何在高压频繁的工作状态下保持这样的魅力呢?她告诉大家:“我一直希望给女生们一个宠爱的忠告,无论如何,女人都要用心地宠爱自己,悦纳生活中的每一点小幸福,这才能让我们的光芒更璀璨绽放。”

  Jolin还表示:“作为护舒宝璀璨系列的代言人,我深知这活动背后的意义:那几天,其实是女生最需要宠爱自己的时刻,所谓要给自己珠宝般的宠爱一点都不夸张!” 此外,Jolin更邀请了广大消费者参与现场和新浪微博绑定的线上线下全方位互动,去了解护舒宝全新璀璨系列全方位满足柔软、干爽、透气、保护四大指标给予中国女性珠宝般的宠爱呵护。“第一次直观深入地了解到护舒宝产品如此舒适和保护的秘密,这让人印象深刻!我喜欢这款产品!”现场一位消费者说。

  始终关怀女性给你更多宠爱

  此次,宝洁护舒宝携手沃尔玛,在宠爱中国女性这一观念上享有着共同的愿景,希望共同呼吁中国女性用心呵护自己,享受生活的美好。宝洁公司妇女用品大中华区市场副总监何露女士说:“护舒宝一直以宠爱中国女性为使命,所有女性,不分年龄、国籍或肤色,都如珠宝般珍贵,值得加倍地呵护和宠爱,才能散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现代社会的发展节奏给中国女性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我们更应该注重对自我投资,对身心呵护和宠爱。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宠爱自己,亲近生活!”今后,我们还将与沃尔玛合作,共同推出更多关注女性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总监李玲女士也表示:“沃尔玛非常注重女性发展,并将之作为沃尔玛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方面。作为宝洁全球战略伙伴,沃尔玛不仅与宝洁护舒宝一起鼓励中国女性宠爱自己,同时也将持续用我们的优质服务给中国女性更多关怀,不断地为我们的女性顾客、女性消费者和女性员工创造非凡!今年是沃尔玛中国15周年华诞,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将更多地关注女性的发展,为提高中国女性的生活品质贡献我们的爱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