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都市潮牌斯舒郎新品发布 青春有够“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6:55  新浪女性

  导语:装酷和耍帅的年代已经过去,至in时尚密码是——“潮”。2011年4月9日,都市潮牌斯舒郎seasunland新品发布会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隆重举行。用不着奢华的装饰,用服装巧妙地凸显出青春本色就是最华丽的炫耀。斯舒郎以新一季产品的完美表现一展自由舒展的都市潮流生活理念,揭示出“潮”的意义。

斯舒郎2011秋冬发布会女装展示斯舒郎2011秋冬发布会女装展示

  新品展现“潮”湃色彩

斯舒郎2011秋冬发布会男装展示斯舒郎2011秋冬发布会男装展示

  伴随着给力的摇滚乐队演奏开场,秀场全黑的背景并不能压抑住T台上盛放的青春,斯舒郎新品的缤纷色彩裹挟着强烈的动感活力冲击人们的眼球,两面超大LED对细节的放大,让观众清晰感受潮范儿的超级Live版。

  如果你对“潮”的理解还不够明确,那么斯舒郎2011年新品带给你的全副至潮武装就是时下最好的典范:

斯舒郎2011秋冬发布色彩十足斯舒郎2011秋冬发布色彩十足

  首先登场的秋季系列以纯正的果绿、宝蓝、橘黄或巧妙呼应,或大胆撞色,抢夺了人们的第一视觉。个性印花T恤搭配色彩鲜艳的卫衣;轻松的帽衫叠穿修身夹克;低腰牛仔裤和滑板鞋的低调中混合进闪亮腰带,加上棒球帽、个性头巾、腰链等配饰的点缀,带点嘻哈感觉却更简洁干练,仿佛让人一下子置身动感街头。

斯舒郎2011秋冬发布模特潮范儿十足斯舒郎2011秋冬发布模特潮范儿十足

  随后的冬季新品中,增加了不对称设计的棉茄克、温暖的毛线帽和复古翻边仔裤、粗针毛线外套等设计。色彩的亮点之外,更多几何元素的应用加入进来,古着风和运动潮在这个系列中穿插混搭,散漫的廓形掩不住动感的气质,整体显得更加休闲。

  16套潮范儿情侣装的登场把时装秀推上高潮:糖果色、复古印花、机车手夹克……同样的面料和同样的元素,在青春潮范儿的大旗下消除了性别界限,更精准表达出了年轻一代的着装和生活观念。

  休闲名家再次领“潮”

斯舒郎(中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柴敬先生斯舒郎(中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柴敬先生

  斯舒郎(SiSulan)品牌创立于1989年,其品牌名称由SEA(海洋)、SUN(阳光)、LAND(陆地)组合而成,以表达斯舒郎品牌健康、环保、自然的生活观念。品牌成立早期以生产专业运动服为主,在产品性能上得到了充分的锤炼。随着国内生活时尚观念的发展,向往自然生态,崇尚舒适休闲成为一种生活时尚,斯舒郎(SiSulan)的品牌内涵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品牌在多元化产品的发展、高科技面料方面的研究也成效凸显,不但销售遍及全国各地,更成为全国知名的运动休闲服饰品牌。

斯舒郎(中国)有限公司CEO蔡秘盾先生(左)斯舒郎集团第二大股东,美国TPG集团董事总经理罗卓坚先生(右)  斯舒郎CEO蔡秘盾先生(左)斯舒郎集团第二大股东,美国TPG集团董事总经理罗卓坚先生(右)

  如今,斯舒郎(SiSulan)将特有的品牌文化与运动休闲功能需求、前瞻性的时尚潮流元素等全面融合,为18—30岁的都市潮流年轻群体打造专属的潮牌风格。他们富有青春活力,注重健康,热爱运动并天生就对时尚具有高度敏感,是享受愉悦生活的个性人士。他们不但主宰了当前的互联网文化,并且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生力军。在他们的身上,洋溢着新文化的活力,张扬着另类不羁的个性。为此,斯舒郎(SiSulan)打出了“都市潮牌第一线”的品牌口号,并在设计与产品互搭性上融合新文化、潮流亚文化的特征,让产品的面貌更多元,搭配更丰富。

谢幕照 市委领导与企业领导嘉宾模特合影谢幕照 市委领导与企业领导嘉宾模特合影

  正如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LIVE Young,斯舒郎(SiSulan)新品为我们全面展示了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它是自然健康与都市时尚的和谐共鸣,它是经典复古与现代前卫的奇妙混搭,它是青春专属的——“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