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奢侈大牌月相腕表 腕间的潮汐能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4: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古老的月相,是星象观测者最浪漫、最具象征意义的时间表达。新月、眉月、上弦月、凸月、满月、间月、下弦月及残月,月相的盈亏变化带给人神秘而迷人的力量。作为时间的载体,月相盈亏的规律运动也自然被纳入钟表当中,并以千变万化的形式展现于方寸表盘之上,演绎出天文与计时之间的深厚渊源。

  万国葡萄牙万年历腕表

  5023表款采用经典的剪影式月相显示,呈现从北半球观察到的月相变化。由于月相齿轮得以改进,从而使月相周期的显示实现无与伦比的准确度。每577.5年才会累积一天的误差。

图

  天梭(微博)艺塑系列月相表

  艺塑系列整体轮廓立体灵动,该系列中的月相表可以清楚地展现出月亮的轨迹。腕表6点钟位置小秒盘,同时拥有月相视窗,月相以一个金黄色的满月展现,伴着两颗星星宁静地出现在白云之上。 

图

  朗格1815月相腕表

  由于采用一套特殊传动比例的齿轮,每个正月的误差只有6.61秒。这一系列腕表均拥有一个独特标志,那就是以艺术手法重现表盘上的“北斗七星”。1815月相腕表一直是收藏家争相网罗的朗格珍品之一,保养良好甚至可以以原价的三倍价钱出售。

图

  百达翡丽Ref. 5216腕表

  一款具备了三问报时、陀飞轮、万年历、自动返回式日期以及月相显示的传奇超级复杂功能腕表,历经18载的辉煌成就,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崭新形象。超乎寻常的精准设计使得每过122年45天月相显示才会与实际月球周期相差一天,这相当于每过3420年才会相差一个完整的月球周期。

图

  积家(微博)超薄月相大师

  2011年积家秉持一贯传统,推出超薄月相大师系列腕表,其每个细节都延续了积家细腻考究的品位风格。共由246枚零件组成的腕表,厚度却能够保持在4.90毫米以下,腕表的外观以简洁利落为诉求,无论是经典隽永的表盘设计,还是以精钢或玫瑰金雕凿的表壳线条都不例外。

图

  巴黎美爵迷幻星空

  迷幻星空腕表的表盘犹如魔法罗盘一般神秘而带有自然界的平衡感。它的表盘设计小巧,整个表盘采用“8”字造型,巴黎美爵MATZO PARIS logo位于12点位置处,6点位置处则有扇形月相盈亏显示窗,清晰显示月相变化的全过程。它采用经典的剪影式月相显示,呈现从北半球观察到的月相变化,还浪漫地在月亮左右点缀了星星,让你遥想逼真的夜空。剑型的时针和分针在“魔法罗盘”上扫过时间,时刻提醒世人岁月如梭。

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