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同敷掀面膜热 诺斯贝尔送夏日清凉

2013年08月02日16: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全国大范围的降雨依旧没有扑灭三伏天的酷热,网友纷纷出招,以期可以过一个凉爽的三伏天。7月29日下午台湾业者发动1000多人在台北同时脸敷面膜,以此来寻求一日的凉爽,同时掀起了2013年新一轮的“面膜热”。

  面对国内蓬勃发展的面膜市场,如何在众多的面膜中选出让自己满意的一款,这是一个学问。面对热、湿、闷的三伏天,如何寻得一丝清凉,这也是一门学问。

  为了贴合消费者对产品的环保、绿色、可生物降解和夏季清凉的需求,诺斯贝尔联合全球知名的纤维供应商----奥地利兰精集团,推出一种全新纤维制成的面膜产品——天丝面膜。这种集各种优势于一身的天丝面膜,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这个夏天,选择了诺斯贝尔天丝面膜,你就选择了清凉一夏!

  天丝面膜优点如下:

  *完美庇护,给肌肤一个深海浴

  天丝是第一种在湿的状态下,湿强力远胜于棉的纤维素纤维。在好的湿强度下面膜才可以随意拉伸,合适任意脸型的紧密包裹。因此,“天丝面膜”贴合效果更好,可以紧密贴敷脸部肌肤,从而实现对每寸肌肤的完美庇护。你的每一寸肌肤都会有一种愉悦感,好像来了一场深海浴,清凉而舒爽。现在国内最大的日化专业连锁店也有天丝面膜的产品。

  *丝滑水感,让肌肤一直水润饱满

  天丝面膜拥有尽佳的吸湿功能, 吸水性比普通无纺布更优越,能够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8倍的精华液,让你肌肤的的每一个毛孔都能吸收到足够的水分,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都泡在水里,隔绝这个夏季的炎热,保持更长时间的湿润和滋养。

  *自然纯净,环境友善,清凉一夏

  天丝原料来自树木内的纤维素,百分之百纯自然材料,加上全环保无添加的生产过程形成了尽对纯净的天丝纤维。天丝面膜在使用后约12周就可以完全降解,形成水和二氧化碳,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知名护肤品牌雪完美也采用天丝面膜,让消費者享受美肌于无形

  天丝纤维比一般棉布纤维更柔和、更光滑,与人体肌肤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

  率先采用天丝面膜布的便是国内着名有机护肤品牌“雪完美”。 雪完美天丝面膜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各种肤质的需求:智能美白、 保湿、控油、紧致、舒缓、滋养。面膜包装风格沿用了消费者喜爱的自然舒服元素,颜色清新淡雅、构图时尚新奇、美观大方,完美体现温顺绿色的有机护肤理念,尽享“肌肤+心灵”的双宠庇护。

  诺斯贝尔作为专业面膜ODM生产商,拥有强大的无纺布研发团队,努力吸取世界高端先进的科研成果,突破技术界限,以全方位、立体化的研发技术,创新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相信诺斯贝尔能够让消费者实现健康活力肌肤的美丽梦想。天丝面膜一定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一个清爽的三伏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