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痴恋香水的若干经典表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32 精品购物指南

  雅诗兰黛说过:“没有任何一款香水适合所有女人,也没有任何一种香水能诠释女人的每一刻心情。”女人是多变的,心理学家说想留长发是女子潜意识下的性需求,而穿黑衣则是自我保护的强烈暗示。那么,女人的味道呢?是否也代表着一种自我设定和心绪表达?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水的表情通常代言着主人的性格和心情

  正如白袜之于西裤、晚装之于牛仔,搭配的错误让整体形象“跳水”。选错了

香水,用在不恰当的场合,不仅曝光了自己的不佳品位,还会对身边的人发出错误的信号,造成不必要的误会。香水的表情通常代言着主人的性格和心情,读懂了它,就对她有了特别的了解。

  哪一个女子不希望自己柔情似水,充满迷人的魅力?脱掉办公室刻板的套装,淑婉华服搭配充满媚惑的香芬,可以让你轻松变身为韵味十足的柔情女人。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