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痴恋香水的若干经典表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约会时只想静静地靠在他的肩膀上

  表情1 我是小女人

  推荐 Fregamme Incanto Dream菲拉格慕梦魅女士

香水

  我喜欢的女孩子,最不缺的就是斑斓的梦想。乖巧但偶尔也会任性,用手指卷绕着长长的头发是她特有的动作,喜欢连衣裙的柔美,偏爱粉红色。约会时只想静静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只是牵着他的手,就觉得已经拥有了一个世界。

  我最初有些羞涩,未成熟的诱惑(图库、文章)果香,如一抹红晕轻湿脸颊,单纯的内心像干净清冽的苍兰,混合牡丹模糊的气息,绵长却不混浊,诠释着小女子嘘寒问暖的情怀,如檀香的沉稳,产生心安的力量。

  前调:菠萝、黑加仑、芒果、

苹果

  中调:牡丹、苍兰

  后调:檀香木、麝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