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痴恋香水的若干经典表情(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我有些调皮,最讨厌中规中矩的做派(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表情3 我热爱反叛

  推荐 Kenneth Cole Reaction肯尼施科尔回应女士

香水

  最投缘女子 充满矛盾、喜欢刺激

  我倾心的她是一个边缘女孩,化着最时尚的妆容,衣橱中填满了各种相互矛盾的东西。对随波逐流不感兴趣,最害怕受人约束。期盼着新鲜刺激的恋情,对天长地久的相守时常嗤之以鼻,却被肥皂剧中的爱情誓言感动得一塌糊涂。

  我有些调皮,最讨厌中规中矩的做派。酸中带甜的水果还沾着晶亮的朝露,却在转瞬间被清丽的花香裹挟,变得恍恍惚惚,直到温暖的麝香让我变得安静,香根草的融入,使得清新可以贯穿始终。我的不安分时常会让直觉更加敏锐,带来豁然开朗的惊喜。

  前调:葡萄柚、 柑橘、西瓜

  中调:紫罗兰叶、 黄罂粟、铃兰、 白兰、甜豌豆

  后调:香根草喷雾、 麝香、白琥珀、棉树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