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穿裙子的6个理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6:58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安全因素

  3、安全因素

  当今社会的强奸案发生频率越来越高,重要原因就是女性的裙子越穿越短,根据美国Fsexhols研究所研究发现,在强奸案中,被强奸女性穿裙子的比例是85.8%,而且,穿裙子比裤子更容易进行强奸,平均撕开裤子所需要的时间比掀起裙子所需的时间要多3倍以上,女性呼叫的时间也更长。所以,从安全上说,女性不应该穿裙子,裙子应留给男人去穿。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经济因素

  4、经济因素

  全球有61亿人口,其中男性人口约占58.99%,而且男性的消费能力远远强于女性。根据美国Rosewaiills研究所研究表明,虽然女性在购物购买频率上要高于男性,但男性的消费总额却大大高于女性,特别是在服装消费方面。所以,一旦男性进入裙子消费市场,将使该市场的需求大大增加,从而有利于刺激全球消费。所以,从经济上说,男人穿裙子是十分有利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