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妆师讲解 如何打造花朵主题新娘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53  《时尚新娘》

  导读:时光微醺,花开成海,直抵人心的是婚礼上新娘那张让人惊艳的面容。我们详细指导如何打造花朵主题的新娘妆容,要你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成就繁华极致的绽放时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打造花朵主题的新娘妆容

  Tips:

  1、如果你想办一场花团锦簇的婚礼,无论是婚纱还是头饰都繁花似锦,那么妆容就一定要选择简洁的裸妆,毫无痕迹的修饰,透出肌肤最本真的光彩,才不会让人感到视觉疲劳,反而眼前一亮,犹如花中仙子。

  2、如果你选择了简洁的婚纱款式和干净的发型,可以尝试让花朵点缀面庞,无论是眉梢还是脸庞,优雅而有创意的花样彩绘,只需小小的一点,也能为你的妆容加分。

  3、用花朵装饰头发,需要先定好适合自己的发型,再选择与之搭配的花饰。一般来说简洁的发型可以搭配造型夸张或大量的花朵。如果发型是华丽浪漫的卷发,最好搭配纯净的花朵或是发带都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梦音

  张梦音:时尚界知名化妆师,长期活跃在国内各大时尚杂志

  知名造型师讲解如何打造完美花样妆容:

  粉色腮红:粉色仍是新娘妆最佳选择,也是花朵主题的最佳选择,淡淡的柔粉,让人沉浸在幸福之中,在白色婚纱的映衬下也更加娇美动人。

  自然唇色:如果搭配淡雅的手捧花,就切忌选择艳丽的唇色,总之一切越自然,也能令你在花丛中越突出。

  纤细睫毛:强调睫毛和眼线的神采,才会让眼睛清晰明亮,而不是淹没在一片粉嫩的海洋中。然而睫毛仍要强调自然感,无论如何纤长卷翘,如同蜘蛛腿般的睫毛仍是一大败笔。

  推荐人气美妆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

  1. 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225元)迷人的粉色羽毛,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ke Up For Ever 眼颊彩

  2. Make Up For Ever 眼颊彩(195元)质地细致,持久性佳,易于混色,可作为眼影及腮红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