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生子:我的名字不叫孽障(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9 每日新报

  我总想啊,我弟像龙龙那么大时,我给他洗澡,他不洗,我给他5分钱硬币,他不听话地把硬币扔进水盆里,我气得打他屁股,然后又心疼地搂着他哭。那阵儿正是我家最难的时候,我大弟弟得淋巴癌去世,死时才12岁,不久我同父异母的姐姐也没了,我爸我妈工作忙,大多时候我照顾小弟。我真是不希望他长大啊,他要是老那么小该多好,拉着我的衣服死活不撒手,我走哪儿他跟哪儿。唉,成人后的世界,世事难料啊!

  1998年年初,那天下着大雪,天气特别寒冷。我弟蓬头垢面地跑回家,要跟我借保温瓶,说是一个朋友病了,我没借,我恨他变成这样。他就转而找我妈借钱去买。

  过了几天,他再次回家时跟我哭了,让我去一趟

医院,说是那个女人快生了。

  我和妹妹赶紧跑去医院。那个女人已经好几天没吃饭,孩子生不下来。到了晚上,龙龙才生出来,一点儿哭声都没有。我心里直扑腾,吓得快坐到地上了,怕孩子活不了,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啊。过了好一会儿,龙龙才像小猫一样哭出声,我这才稍微踏实一些。

  那时龙龙的妈妈也不过21岁,外地人,周围没人照顾她。我和妹妹在雪天里深一脚浅一脚地去商场给孩子和孩子他妈买奶瓶、尿不湿、红糖什么的。这时候我弟早没影儿了,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一个亲戚知道我弟和龙龙妈没结婚,就问我弟:这孩子你们要么?如果不要就送人吧。我弟说他要。可要是要啊,该担当的责任也得担当啊。但他那德行,哪儿像当爹的样子。

  1998年2月,我弟带着龙龙他妈抱着孩子回家了。当时说孩子过了满月就走,后来又说天太凉,等龙龙1周岁再走。但事实上,龙龙一直没走,在我家这个沙家浜扎了下来,倒是我弟这两口子近两年不见了踪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