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生子:我的名字不叫孽障(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9 每日新报

  我弟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呢!我真是心痛不已。而我之所以一次次原谅他,是因为过去他还好的时候帮过我。我总是幻想着,有一天他会变回以前的老样子。现在看来,我这是一厢情愿啊!

  龙龙从小就特别懂事。他从来不问他爸爸妈妈去哪儿了,但我知道,在他心里,始终有那么一个结。

  龙龙刚会喊爸爸妈妈时,有一次我带他去坐公交车,有个30多岁的男人总看我,我奇怪地问他:我认识你吗?那个男人不好意思地指着龙龙跟我说:这个孩子喊了我好几声爸爸!我表面上不动声色地抱紧了龙龙,但心里在流泪。可怜的龙龙,他对父亲的模样很模糊,前两天我问他:还记不记得你爸爸?他一指桌子上我弟的照片:这不是吗?

  龙龙上幼儿园时最怕过年过节,因为一到节日,幼儿园里就给孩子发卡片,要求给爸爸妈妈写几句话。龙龙每次都很难过,有时偷偷地躲到一边哭。有一次他没办法了,问老师:写给姑姑行不行?

  龙龙的妈是在龙龙4岁时走的,很突然,没有任何交代。

  龙龙妈对龙龙刚开始还可以,后来可能是因为对我弟的怨恨无处发泄,就把火气撒到龙龙身上,动不动就对龙龙说:你去死吧。有时还没有任何原因地抬脚就踢孩子。龙龙承受着本不该他承受的成人的怨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