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生子:我的名字不叫孽障(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9 每日新报

  从我弟一家三口回家后,家里就一直不得安宁。我弟和龙龙妈隔三岔五地吵架,可能是为了别的女人,还有就是我弟不管孩子。我记得有一次他们打架,龙龙妈拿着铰铁皮的剪子就冲我弟去了,我抱着龙龙拦开了他们。龙龙特别安静,在我怀里不哭不闹。

  还有一次,一个晚上,我弟不在家,龙龙妈连鞋都没穿,抱着孩子就往外跑。我问她干什么去,她说她活不了了,她断定我弟去了那个女人家,她要去找。我让她冷静下来慢慢说,她把那个女人的家庭地址告诉了我。

  我和我妹根据龙龙妈说的地址寻了过去,结果真在那个地方看到了我弟的自行车。我们在楼下喊我弟的名字,我弟循声下楼后让我们跟他一起上去。天哪!那个女人啊,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我问她到底想干什么,那个女人不理我们,开始转而骂我弟,那个难听,我形容不出来,还说什么我弟吃她的喝她的却养着别的女人之类的。然后他们两个人动起手来,那个女人拿玻璃缸砸我弟,我和妹妹拦都拦不住,结果我们的胳膊、手也都划伤了。

  当时我特别生气地问我弟:你到底要怎么样?脚踏两只船吗?就算这样也得水性好啊!

  我知道我弟已经不可救药了。而他从那时起,也开始间断性地失踪。即使露面了,也是向我们借钱,做生意赔了,暂借;朋友住院了,暂借;给龙龙办户口,暂借。各种借口借钱,几年时间,从家里骗了十几万元钱。就是在我爸住院期间,他还从我妹那儿拿走了3万元。

  2005年我爸去世时,我弟不在,龙龙给他爷爷跪下,说:人不都说坏人才死吗?爷爷这么好怎么会死?我弟是在我爸去世的第二天才回家,还带了一个花篮回来,我都跟他疯了,跟他嚷嚷:你还有脸回来?爸走了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