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岳母比老婆更能让我销魂(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17 新浪伊人风采

  自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我和叶春鄂关系更亲密了,出又入对,关系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当然只是停留在挽手、亲吻方面。

  不久,春鄂妈说让我工作起来方便,要我把出租屋退了,搬到了她家的别墅楼下的西厢房里。

  销售部是企业的核心部门,销售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利益和生存。因此,叶春鄂当上经理后,经常出差跑业务,有时一连十多天在外。而我的工作就是上传下达,搞搞接待,起草一些文件、合同等,与身为董事长的春鄂妈接触很多。忙得也很充实,每月她妈给我5000元零用,也许她认为今后就是一家人了,就没讲工资多少这些话。

  工作很顺利,白日很充实,可到夜晚就思念起与春鄂在一起的亲密瞬间。因此就常常失眠,睡不着觉。于是就去书店买了很多文秘专业的书来看,一是补补自己的专业知识,二来打发这漫漫长夜。

  春鄂妈待我很好,似乎对我的能力很欣赏,总在一些客户面前直截了当的介绍说我是她的准女婿。下班以后,回到家里,她总是要给我讲一些商界里的奇闻趣事,说一些业务方面的诀窍和方法。直到吃晚饭以后,还要叨唠一会。我想也许是她孤独惯了,没个说话的去处,感觉很孤独,现在有了说话的人了,当然想人家了解她的心情。于是,我就仔细的听她说下去,间或插一下嘴,谈谈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她对我的理解表示感谢,对我能这么快掌握一些经商的本事也感到惊讶。

  有时,叶春鄂回来后,她的妈也就在女儿面前夸赞我,说我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工作有能力,会办事。说得春鄂心里美滋滋的。而我也有时不自觉的说她妈妈对我很好,把我当作亲儿子看待,还详细的说出一些待我很好方面的细节。可是时间一长了,春鄂心里就不痛快了,妈妈为什么老夸女婿呢?妈妈守寡多年,虽然已经四十有五了,但她会生活,懂生活,保养得好,现在有了女儿女婿的帮助,事业有了很大的起色,难道……

  春鄂不敢多想,于是就暗暗留心起来。只要在家就阴一句阳一句的向我追问她不在时我是几点钟睡的,睡前做了些什么,和谁在一起说话,洗澡了没有等等。除了问这些以外,还在出差途中突然返回,说掉了东西在家了。有时半夜进屋,母亲房里和我房里都要装着找东西检查好一会。

  而这些,我和春鄂妈都不知道,更不知道春鄂心里怎么想的,依然她对我好,我与春鄂妈无话不谈,我也盼望着已经出差的未婚妻早点回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