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房话: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2:46 《都市主妇》杂志
私房话: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要(组图)(3)
私房话: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要(来源:都市主妇)

  我的女友没听他说完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还不是他要打车过来那可要耗很多打车费的,她没说自己连音乐会都浪费了,你嫌远可早点说呀,以后也别再来了。女朋友只是冷冷的说好就挂了电话。

  这以后,那小气男人还想联系再见面,也许是挂念女友家阿姨做的好吃饭菜吧,可女友说自己对这男人一点兴趣都没了。就算他现在节俭为了明天成为一个世界首富,可劣根性早已存在,女人跟着那样的男人也只是如同守着一个守财奴过日子。他可能很会赚钱,很会算计,就是不会生活,不懂人生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

  这样的小气男人, 除非他长成一朵花似的,有本事让女人主动为他花钱,只是,花儿总归是要谢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