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房子假离婚闹成真分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41 杭州网-杭州日报

  既然好为什么还要吵嘴?因为我总是想要妻子改一改,但她认为要改变的人是我,这样谁也改不了。用我妻子的话说,是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但她这个人良心很好的,对我父母很好,亲朋好友的事她都尽力帮忙。我不喜欢的就是一个女人把工作看得特别重要,甚至超越了家庭。我妻子事业心、责任心特别强,她的工作也越做越好,一再升职,后来忙到晚上都要开会,回家越来越迟。有时八九点、十一二点,甚至到过凌晨一点,她不回来我不能睡觉,不放心啊,越着急越睡不着。不能给她打电话,越问越吵架,后来她是不是在工作我都不知道。

  我曾偷偷地到她单位去侦察过几次,她后来知道了非常非常生气,因为她不想让人觉得后院起火吧,所以不能到她单位去,这是她最忌讳的事。

  前年她单位有几套房子准备安排给无房户,她回家跟我说这件事,我失望地说,我们有房子呀,又没有机会了。她沉吟了半天,问我是不是真想要房子?真想要倒有一个办法。我喜出望外,问她是什么办法?她说我们可以办假

离婚,把离婚证开出来她就是无房户了,凭她的资历一定可以拿到房子。

  我们完全是在商量怎么搞房子,根本没想到离婚这两个字的其他意思,而且我们俩吵归吵,感情还是有的,她知道我也离不开她。再说谁家夫妻不吵嘴,我们从来没说过要离婚。但在办证之前,我们俩还是私下里写了一张协议书,就像合同似的,上面写明为了房子假离婚,在此期间一切照常,房子拿到以后就复婚等等。离婚书是她写的,我看都没看,她说就写感情不和啦经常吵架啦,我俩拿上身份证就到民政局去办掉了。

  现在想想我真是傻透了,离婚这件事本身就是地雷呀,它随时都会爆炸,我倒把这地雷请回来了。如今即使炸得我粉身碎骨,也是自找的不是?

  那么房子是不是拿到了?至今也是个悬案。她单位里的事情我无法弄清楚,每回问她都说快了,要落实了等等。还是因为这个假离婚的假字吧,如果真的房子拿到了,我一定会要求办复婚,那她也没话说,所以宁可让房子的事拖下去。这样说,她是不是提出这个计谋时就暗藏着另一个更大的计谋呢?

  可是她怎么能这样对我?她为什么想离开我?”

  女人离家出走,

  男人“酸杏”出墙

  陈进觉得自己非常爱妻子,他做家务,照顾妻儿,但他希望这一切能换来妻子对他的重视。就像小时候努力学习,考了好成绩,最高兴的就是得到母亲的夸奖。但是妻子似乎对他的努力漫不经心,她的心只在自己的事业上,她不想丈夫妨碍。很多女性一旦得到社会角色的认可,她们会舍弃一切投入其中。当他们的儿子考入高中并住校读书后,两个人的矛盾更加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