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房子假离婚闹成真分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41 杭州网-杭州日报

  其实这男人哪里熟睡了,他趴在窗口看着车子发动,还想叫一声:“你们衣服带得够不够……”话声咽回去了,眼角有泪流下来。

  过年之后,有一天陈进下班回家,这个细心的男人一下子就发现妻子的衣物用品都没了!他赶到老婆单位,单位说她换工作走人了。换到哪里?人家反问:你是她老公都不知道,我们怎么能知道?

  此话有理,那么她的房子呢?找单位领导,说领导不在,问房子的事,说搞不清,让他回去问老婆。总之是一头雾水地回来。

  这天晚上,陈进翻箱倒柜找出那张能够证明假

离婚的协议书,看着白纸黑字哭笑不得。这一夜他通宵无眠,觉得妻子离家出走,是不是印证了她想真的离婚?他又反省这几个月来自己是否逼人太甚?后悔自己太过分,老是会拦住老婆不让她上班。不回家时他就天天打电话,她不接就连着打,或者疯狂地发短信。偶尔妻子接电话说:“求求你不要这样搞,再搞下去我连人身安全都没有了!”

  陈进去求儿子找妈妈回家,儿子回来说妈妈烦你,你太吵人了。陈进又求朋友去劝,朋友出来摇摇头无话可说。于是这男人就坐到办公室外面不走,女人在里面打手机让他离开:“再不走我报警了!”男人说:“我们总要谈谈,你不能躲我一辈子吧?”

  终于,女人消失了。

  这时竟有这么凑巧的事,陈进的单位要派他驻外地工作半年,他想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下来也许事情会有转机。

  事情本来确有转机,陈进的妻子在丈夫走之前给他回过电话,她说想在外面冷静一段时间,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太坏了。又说让他利用这段空间好好想想,要他放心在外工作,儿子她会照管好。她还说自己没想真要离婚,都是他闹出来的事,那张白纸黑字依旧有效,他们还是夫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