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向老男人OR青涩小男生?(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3:02 精品购物指南

  大客厅里聚集着二三十个男女,她穿了小黑裙,而其他女人都是花枝招展。午餐后,他们开始玩游戏,两个抽到一样号码的男女会被关在壁橱里5分钟,出来后大家要问3个隐私的问题,双方必须回答出来,否则就要被关在客厅一角的铁笼子里作为惩罚。陈裴妮知道游戏规则后,大喊要退出,结果被两位男士拦住,包包也被没收了。她抽到了5,同样得到这个号码的是一个像模特一样的小男生,高高的,小脸庞,眉毛很浓。这男生的漂亮让裴妮感到紧张,之前她一直说自己不喜欢漂亮男生的,看来错了。

  柜门关上了,眼前一片漆黑,她感到他的气息,心脏跳得飞快,他说:“真是心想事成,我刚才就希望能和你一组,我在一旁看你半天了。”她轻轻地说:“你真会聊。”他说:“你可能不信,我一直喜欢姐姐类型的女人。而且我喜欢你这条黑裙子,你的身材真好。对了咱们赶紧互相问问题吧。”“好。”“嗯,你身上有痣吗?”“有,后背上。你呢?”……“你的脚有多大?”“36码”……“我能抱抱你吗?”“……”门开了,两个人突然暴露在众人面前,有人嚷道:“他们两个的脸好红呀,做了什么坏事吗?”有人开始提问:“他身高多少?”“她有过多少男人?”“他的年龄?”他们只答出一个问题,所以被双双关在笼子里。一种异样的感觉围绕着她,有点愤怒,有点屈辱。他拉着她的手说别怕,下一对也得进来。

  这个下午很难熬,人们在六点散去,那小男生家住管庄却执意要送她回家。她说我家在西三环呢!没关系,我送你。途中手机响起,是上海老男人:“宝贝,我晚上8点到京,明天一天可以陪你。”

  一进酒店房间的门,张东便一下抱住了她,吻她的嘴,将她抱上床。“我可真想你,你能一辈子陪我吗?”她问:“在哪儿陪?”“在你心里。”“你这样的人会吸引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孩子的。”她说。“我对太年轻的没兴趣,她们没味道,我爱你知道吗。”“不知道。”“好!不知道就让你知道知道!”他猛一掐她的腰,她惊叫一声便笑做一团。手机响了,是小男生:“我今晚要见你。”“哦,我今天有事,会回去很晚。”“没关系,我在你家附近,会等你回来。”“要不改天?”“不,我有话说。”“那就电话里说吧。”“不行,我要当面说。”“你这孩子……”“我不是孩子,我23了。”……张东目光警惕:“谁来的电话?”“一个小男生,在一活动上认识的。”“他肯定想耍你。”“别说那么难听,人家很真诚的。”“别天真了。他是想和你玩而已,傻东西。”陈裴妮听得上火,推开对方,说:“我看想和我玩的是你!”正拎包要走,又被对方抱住:“亲爱的,别生气,你知道你只要来上海,我就会和你结婚的,我真的爱你,你不用再上什么班,每天就在家里等着我回来,我会让你过得很舒服。”她的心又柔软起来。

  陈裴妮经常恨自己,修炼了这么久还是会有心软的时候,都说爱情是缘分,一物降一物。可偏这年头通常是几物降一物,一物降几物。老夫少妻还是姐弟恋都有无数成功案例在眼前。一切皆有可能反而令人烦恼,就如同衣柜里只有一件衣服,你便有的穿,如果衣柜里有很多件衣服,却不知道挑哪一件才好……

  君生我未生

  粒粒邹从来不用年龄大小来定义周围的男人,她给他们的标签通常是这样的一些:“三系

宝马”“五百强”“自来卷儿”“中体倍力”……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不舍,但也各有各的毛病,唯独没有“小破孩儿”“老东西”这样的划分。这些年来粒粒邹一直打着未婚的旗帜寻寻觅觅,上至七十七,下至一年级(大学),可真是一旦盯上就不曾放手过。

  要说粒粒邹好色,其实也是冤枉她。她并不把传统的男女年龄上的般配当成底线,也不太会以貌取人,更不是拜金女,她只是注重感觉。对,就是这摸不着说不清的感觉,却偏偏在最近让粒粒邹吃了天大的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