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向老男人OR青涩小男生?(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3:02 精品购物指南

  情话

  小男生最动人的情话是:“我要做姐姐的哥哥,我想照顾你。”老男人最由衷的情话是:“我需要你这样的女人为伴,把我当你的孩子来照顾吧。”

  定力

  小男生在没表达爱意之前,经常会出现在心仪的女子周围,表情凝重,面红耳赤。求爱时要么直接说出心迹,要么语无伦次。老男人在喜欢的女人面前谈笑风生,无所畏惧,他会很绅士地送微醉的女人回家,然后自然地问,要我上楼去陪你吗?

  多情

  小男生可能只喜欢一个女孩子,却依然会在别的女子对自己献媚时沾沾自喜,他拒绝别人是笑着的。老男人能分出欲望和爱,他不拒绝送上门的美食,却会对歇斯底里的红颜知己平淡地扔下一句,你自愿的。

  被老男人杀死

  最近一段时间,我天天追着看琼瑶新剧《又见一帘幽梦》,不是喜欢风流多情的男一号费云帆,也不是喜欢优柔寡断的男二号楚濂。更不喜欢琼瑶剧里男男女女死去活来的搞对象,好像搞不成对象就没好日子过了。依我看,即使没找到好对象,也能有不错的日子。比如最近可以去看看电影《变形金刚》,或者去商场买买打折的漂亮衣衫。

  我追看《又见一帘幽梦》目标只有一个——汪展鹏,绿萍和紫菱的爸爸,一个儒雅、内敛的老男人。在电视剧里,在两个女儿生生死死谈恋爱的时候,汪展鹏重遇自己20年前的恋人沈随心。我猜想琼瑶阿姨是不会让他们的爱情修成正果的,但我喜欢汪展鹏在追求爱情过程表达出来的隐忍、克制、深情。一个深情款款的老男人,面对生活的各种变故,始终深深依恋着一个女人,那是怎样一种柔肠百转的情愫。

  我对老男人有一个精妙的比喻,他们像是一杯红酒,越品越醇,不容易醉,一旦喝醉就醉得很深。年轻男人有的像啤酒,有的像白酒,代表着激情,代表着荷尔蒙,不挑剔场合,即使在粗陋的小餐厅也能喝得兴高采烈。而老男人更像红酒——醇厚,温和,优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