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向老男人OR青涩小男生?(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3:02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人求婚。”

  “逃婚至此?看来我是避风港。”

  “是啊,在你身边最安全了,连被骚扰的机会都没有!”

  “呵呵。那么……嫁呗。你也不小了。”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他比我小六岁,比我还幼稚还理想化!万一以后我成熟了,长大了,后悔了,可怎么收场!”

  “那他也有成熟长大的一天啊。关键是你爱不爱他,是不是足够爱到去厮守一生。”

  “说不清楚。爱就可以厮守一生吗?年龄没有关系吗?”

  “呵呵,只有一点关系,头发多,皮肤好,带出去有面子罢了。”

  “哈哈哈!其实大叔你也不要自卑,你如果现在向我求婚,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哦,这算是褒奖吗?收下啦。”

  半靠在“三系宝”的臂弯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倒也很有安全感,但似乎却缺少了……活力。

  电视机里是最近热播的一部电视剧,小男生声嘶力竭的痛苦吼叫和老男人浅笑诡异的重重机关中,小女生陷落情网。可惜粒粒邹不是小女生了,三十岁的她,爱情里有冲动,但也不乏理智的思考。

  粒粒邹知道,“倍力”和“三系宝”都不是她的真命天子,如果大叔此时也向她求婚的话,她依然会逃的。

  然而,下一个避风港会是谁呢……

  粒粒邹慢慢睡着了,也许只有回到梦中,才能有令她满意的男人适时适地出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