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老公不舍得我 也难舍病重旧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37 新浪女性

  导读:她嫁了一个二婚的男人,在倍感幸福的时候,突然得知,老公在和她恋爱到结婚后的日子里,一直和旧日情人藕断丝连,而且,这个旧情人不仅是老公的表姐,还身患重病。

  主持人你好:

  我和老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属于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两个人感觉都非常好,热恋、买房子、

装修房子、结婚,一直是顺利得不能再顺利,两个人的感情也是一直好得不能再好,说明一下,老公离过一次婚,离婚原因是前妻生性冷漠,对谁都没什么感情。老公比我大8岁,他是我的初恋,从认识到今年的6月30日,我都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他对我的好、对我的家人的好,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幸福中,接受着周围所有人的祝福和羡慕!我对他也很好,家务事从来不用他管,因为他这人比较懒,我一心一意的对他,一直都是。他一直觉得他离过一次婚,现在经济条件也不是蛮好,而他却是我的初恋,我不顾妈妈的反对坚决的要跟他在一起,他觉得我跟着他让我受委屈了,他每次这么说时我都非常坚定的告诉他:我和你在一起一点也不觉得委屈,相反我很幸福!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可一切的一切都在6月30日那天来了个大转折!!!!!!!

  那天是星期六,我去美容院洗完脸回家发现老公还没回家(那一段时间他们单位总在加班,但每次无论加班到几点哪怕是到凌晨他都会回家的,可那天晚上却没回家,到了第二天上午还没回家),我就打他电话看看他,结果关机了,我就想肯定是前一天加班晚了还在单位睡觉呢,就没管了去看书,刚看了一会儿手机响了,一看是个陌生号码,接了后那个人说他是快递公司的,有一份快递送给我让我去亚贸拿,我当时就觉得奇怪,觉得不像是快递公司,因为快递公司一般是送货上门的,再说我也不知道有谁要给我送什么东西呀,就问他是什么东西,他支支吾吾说好像是手机,我就更迷惑了,手机?什么手机?没谁要送手机给我呀?反正就是奇怪得不行,打老公电话还是关机。

  没办法我还是去了,一见到那个人我就知道不是快递公司的,那个人把手机拿出来给我,我一看和老公的手机一模一样但很明显不是他的,就很奇怪就问他“谁让你送的?”,他说“一个朋友,他说让我把手机拿来给你,说是里面有一些东西让你看,这手机里没卡,你放张卡进去。”然后就走了,我当时奇怪的不得了,当时立马把我的手机卡拿出来装进去,一看就傻眼了,里面有266条短信,全是甜言蜜语,让我如遭晴天霹雳的是,这些短信全是我老公发给一个女人的,而这个手机显然是那个女人的。我当时彻底蒙了!

  我硬是站在原地把两百多条短信全部看完,反正全都是甜言蜜语,然后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回家的,回去以后打老公电话还是关机,一直到下午五点多才打通,我装作什么事也没有,问他“你在干嘛?怎么关了一天的机?”他说“昨晚回班太晚了,在单位睡觉”,我说“我让**(老公的战友、最好的哥们)去你单位没看见你呀?”他还在说“我在单位啊”,我说那你什么时候回来,他说现在还有点工作上的事,要晚上十点多吧,我说你现在马上回来,他就问怎么了?我说“你不知道怎么了?”他说不知道,我说“今天有人送了个手机给我,和你的手机一模一样的呢”。他愣了足足有一分钟没吭声,他心里也知道怎么回事了,然后他说“我手上的工作总要处理一下呀,十点回来好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