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老公不舍得我 也难舍病重旧情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37 新浪女性

  我当时是觉得奇怪,他都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还在想着工作(一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因),但我没再逼他马上回来,晚上他回来后没用我再多说什么,他就跟我解释“我承认那些短信是我发的,她打电话跟我说她的手机昨晚被偷了,小偷打电话找她要十万块钱,她没理小偷,哪知道小偷竟然送来给你了?但我们真的没什么,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个样子,她是我舅爷爷的孙女,上小学时我们见过两次,后来上高中时见过一次,那个时候年龄小只是互相有好感,她高考时我去看过她一次,后来我就当兵走了,回来后她已经结婚了,孩子都有了,但因为我那次去看她,所以她没考上大学,我一直觉得欠她的,但看她也已经结婚了,只要她过的好就算了,就这样我们各过各的,平常只是跟普通的亲戚一样偶尔电话或是短信问候一下,可是05年她得了宫颈癌,做了手术,然后就身体一直不好,我们才联系多了起来,她说她其实过得一直不开心什么的,加上我又一直觉得欠她的,所以总发短信安慰安慰她,她又是个小孩子脾气,喜欢听别人说好听的,我那些短信都是哄她的……”

  我气死啦,因为我从那些短信看得出来并不像他所说的那样仅仅是哄哄她而己,每天都很多短信,还有很多电话,没有感情是做不出来的,可他就是不承认,说就是只是哄哄她,说就算有感情,对我的感情是实的对她的也是虚的,就这样闹着,反正他一口咬定只是觉得她当初没考上大学是因为他的原因所以觉得欠她的,现在她病了才这样哄她的。

  我从小被我妈宠着护着,没经过什么事儿,一直到跟老公在一起觉得自己好幸福,大家可想而知我看到那些短信所受的打击!但我还没从突然的打击中缓过劲儿来,更恐怖的事情接踵而来。

  7月3日上午我正在公司上班,手机连响了好多声,全是短信,这下我再次傻眼,全是小偷发来的,他说:我不是普通的小偷,是做大事的,这次没搞到钱,他们还敢查我,我索性什么都告诉你吧。接着就是说的我老公和那个女人从前年年底(也就是我们结婚的时候)开始频繁来往,宜昌(那个女人在宜昌)的宾馆他们都住遍了,去年十一月份还一起在武汉住了一晚上然后飞厦门旅游一周什么的(那次时间我记得很清楚,那次老公是说他去深圳出差),还说最近的一次就是上个周五晚上在宜昌的龙泉山庄渡假村,周五晚上十一点开的房,每二天下午五点才退房(这时我才知道他那天为什么知道问题严重性还非要加了班再回来,他接到我电话时人还在宜昌,他回得来嘛?),还说那个女人去年有一次做人流大出血什么的,反正把他们俩个的事说的很清楚。

  这个人估计是专门调查别人然后敲诈的,那个女人和她老公在做生意,估计有点钱,就被别人盯上了。我当时看了所有的这一切,班也不上了,马上回家,老公因为晚上在加班,还在家里睡觉,他看了那些短信以后也承认了跟那个女人去年出去玩什么的,其他的也承认了,但我佩服的是他还是说因为她有病也不知道还能活几年了,而那个女人一直也没忘了他什么的,对她的感情只是牵挂,跟对我的感情是两码事,天啊,我真是受不了了,他到这个时候还说这么可笑的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