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老公不舍得我 也难舍病重旧情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37 新浪女性

  他父母都很喜欢我,他在武汉的所有朋友所有认识的人都觉得我非常非常好,觉得他娶到我真是有福气,还有他的亲戚什么的无一不对我赞不绝口。

  他自己想像得到他如果真跟那个女人在一起面临的是什么。

  小偷给我的手机里还有她的照片,比我老公还要矮一大截(我老公本来就不高),瘦的不成样子,我老公说她没办法跟我比,可他还是要一直牵挂着她。

  短短的五天,我从98斤瘦到了90斤。我突然觉得一切都变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是值得相信的,后来老公跟我说“我们分手吧,这样下去我觉得对你太不公平了,可你让我不去想她,我也做不到啊。”

  他就一直想着当初那个女人没考上大学是他的原因,现在身体又因为他成这样了,并且那个女人很爱我老公,她说只有他能让她开心。

  老公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想跟你过一辈子,可她现在身体这样,不知道还能活几年,她

离婚了就更可怜,但你健康、年轻、漂亮,离开我肯定还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再说我们再这样下去对你太不公平了。”我从没见老公哭过的,可那天晚上我哭,他也哭,我们抱头痛哭,他说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见我哭成那样就抱着我说“好了好了,不想离就不离吧,不想这些了,去洗澡睡觉吧,我抱着你睡好吧?”。

  这些天我们谈了很多很多,他的唯一一条理由就是:当年她没考上大学我一直觉得对不起她,本来想如果她过的好也就算了,可现在她身体这个样子,并且她一直都喜欢我……

  而我,他觉得我还年轻,身体也健康,长的也比她漂亮,肯定会再找到自己的幸福,虽然迈出这一步会很痛苦,或长痛不如短痛,不然以后看到他总关心她我也还是会痛苦。

  他说那个女人就那么个小孩子脾气,就喜欢听好听的,我老公对她说说甜言蜜语,她心情就会好起来。

  我老公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在父母眼里他是一个孝顺的儿子,在弟弟眼里他是个好哥哥,在朋友眼里他是个讲义气重感情的人……,我一直对他的好人品坚信不移,可现在发生的一切让我觉得好像都是梦,太不真实了!如果他一向对我冷漠,对我不好,出了这种事我会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可就因为他平时对我太好了,我怎么也不敢相信他为了别的女人这样对我,他一再的说对她的感情和对我的不一样,我真的不懂对她到底是一种什么感情,他自己也说自己太犹柔寡断,一看我那么伤心他就偏向了我,一旦那个女人伤心他就又倒向了那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