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老公不舍得我 也难舍病重旧情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37 新浪女性

  更可怕的是,我问他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因为他一再的在骗我,小偷送来手机,他说就是这些短信了什么也没有了,可接着小偷又让我知道了他们不仅仅是短信,而是已经有了实质性的关系,那个女人在一年内两次怀了他的孩子,他两次让那个女人去做流产手术,我已经不再相信他了,他说“我和她之前的所有的你现在全知道了,就这些”,但还是一直在强调他是因为她的病什么的,强调真的爱我什么的,我也觉得这就是最可怕的,应该没有比这更可怕的啦,仅仅因为她的病仅仅因为她一直爱着他,他就可以不爱她也可以跟她发生关系?

  可接下来还没完,7月4日上午,那个女人的老公竟然发短信给我,他说就在我们闹的这几天我老公还是在不断的给那个女人发短信什么的,可他在我面前发过誓就算给她发短信也只是普通的关心她的病情,不会再发那些甜言蜜语什么的,他一再的让我觉得他好陌生,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吗?哦,对了,小偷后来给我发那些短信时也说过他也发给那个女人的老公了,我以为他老公跟我一样也是现在才知道,可其实不是,他老公说“我本来不想跟你说的,但现在事情已经这样了,可从你老公现在的态度来看他根本没想彻底解决问题,他还想这样耗下去,所以我想还是我们都是知道真相比较好,这样最起码是对我们自己负责”

  接着他老公发了七十多条短信,原来他老公早就知道他们的事,但一直没阻止,因为他说他爱他老婆,希望有一天她能自己醒悟回到他身边,所以一直没说出来,只是对她更好,可每次她刚有所转变时我老公就不断的短信电话,他说那个女人是05年年中做的宫颈癌手术,他们第一次在一起是05年的11月7日,当时他老婆也不知道我老公有女朋友(也就是我)了,是我老公没跟那个女人说实话。

  后来那个女人发现怀孕了,自己也觉得没脸面对她老公,就准备把孩子留下和我老公在一起的,可我老公还是没告诉她自己刚刚已经结婚了,只是说对她身体不好让她去

医院把孩子拿掉,那个女人做手术时才知道我老公不仅有女朋友还刚刚结婚,受了刺激,所以手术时大出血,他老公说因为她做宫颈癌手术后他为了她身体半年没敢碰她。从那以后,我老公就经常去宜昌,后来06年9月份我老公和那个女人又有过宝宝,我老公又让她去做了人流……,这就是那个女人的老公告诉我的事实,绝望!我不知道我还能想到什么!从小到大的世界都是单纯的、简单的我,感情经历也简单到只有我老公的我,在残酷的事实面前只有绝望!认识老公后我才惊奇的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的亲人还有这么一个可以让我如此依赖如此信赖的人啊!可现在突然发现就是那么疼我爱我的老公也可以对让我面对如此残忍的事实!接二连三的当头棒让我停止了思想,眼泪还是眼泪,我感觉自己的眼泪都快流干了!

  那个女人比我老公大两岁,比我大十岁,她女儿今年刚参加高考,老公是做生意的,她也跟她老公一起做。她是我老公的舅爷的孙女,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她和我老公之间的亲戚关系想清楚:她是我公公的表哥的姑娘,是我老公的表姐,他们从小就认识,到高中时两人互有好感,但我婆婆不同意:一来是大家是亲戚虽然不是很亲,二来那个女人比我老公还大、个子又矮。后来我老公当兵走了,回来后那个女人已经结婚生孩子了。我老公当兵回来后跟她说他会等她什么的,但那个女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过了几年就不了了之了。这么多年他们一直是跟所有亲戚一样很平淡的偶尔过节发发短信问候一下,但05年那个女人得了宫颈癌,我老公就经常发短信关心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