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老公不舍得我 也难舍病重旧情人(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37 新浪女性

  那个女人其实一直爱着我老公,看到我老公又那么关心她,便不得了了,我老公说第一次跟那个女人在一起纯粹是那个女人主动并且那时他也知道一点她喜欢他,可他真的没想过他们要怎么样,不然也不会和我结婚,可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次她怀孕了(老公说是她故意的,她就是想有个和我老公的孩子,这也是老公后来才知道的),做人流手术时因为知道了我老公已经有了我并且已经结婚了受了刺激而大出血,可这次大出血我老公只是觉得内疚,所以从那以后经常发短信打电话给她,仅仅只是觉得欠她的,以至于后来又有了孩子,又去做手术,但他还是没想到过她是爱他才这样。

  但那个女人的性格就是那样,什么事情就放在心里也不说出来,如果她早告诉他这一切,事情也许不会是现在这样,她就这样什么都放在心里,身体越来越差,直到今年她的一个姐妹实在看不下去了才把什么都告诉了我老公,可想而知当他知道这一切时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愧疚,但他还是没想和她在一起,只是想就这样瞒着我继续关心她,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她的手机被偷了。

  接着一切都慢慢的在我和她老公面前越来越清楚,她对她老公本来也一直没感情,原来只是维持着,她见事情已经这样,她唯一的心愿就是和我老公在一起,哪怕只是一天。

  我老公说她身体现在这个样子他没办法放得下,他没办法不牵挂,因为所有的一切我现在全知道了,他说他和那个女人都一直觉对不起我什么的,真是可笑,要是真这样想会有这么多事吗?

  他说那个女人的老公怎么怎么不好,那个女人怎么怎么过的不开心,可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就是要心情好,不然不知道能活几年什么的。但那个女人的老公告诉我她的身体根本不是我老公所说的那么严重。

  他说他没办法不牵挂那个女人,但跟对我的感情是两码事,他都放不下,但他觉得就这样下去对我不公平。

  他说没发生偷手机这件事情的话他准备就这样一直下去,跟我一起生活,对我好、爱我,但对那个女人也肯定会关心,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都知道了,他觉得我们再在一起对我真的不公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