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留给男友的处女身给了网恋已婚男(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28 杭州网-杭州日报

  [“你违反了游戏规则第一条,网友之间是不能见面的。你还违反了游戏规则的第二条,网恋是不能认真的。这是网络的游戏规则。你不懂吗?”得逞后的叶反问遥。]

  遥打电话给叶的时候,已经下了火车。那些天正要撰写论文,遥不用上课,整天在宿舍里通过QQ和叶聊天,聊着聊着,遥突然有一种冲动,于是立即去火车站,跳上了开往苏州的火车。

  一想到马上可以见到叶,她的心还是怦怦直跳,她不知道自己此行是否太莽撞,更不知道即将见到的叶会是什么样子。

  “什么?你到了苏州?”叶显然很吃惊,但听上去还是很开心,“你等着啊,我这就来车站接你!”

  从网络上走下来的遥和叶并没有“见光死”,彼此的印象与网上相比,不仅真实而且更加鲜活。叶是一个帅气的年轻人,衣着整洁,透着儒雅之气,他开车带遥观光苏州城的夜景,苏州城不大,很快一圈就兜完了,叶很慷慨,在一家气派的四星级宾馆里安顿下了女研究生遥。

  “以前在网上,我总是送花给你,今天你来了,我终于有机会把真正的鲜花送给你!”叶递上一大捧含苞欲放的红色玫瑰。玫瑰把遥白净的脸映衬得越发娇嫩。一切就像梦一样,遥有些无所适从。

  接下来的一切顺理成章,就像小说所描写的那样,浪漫迷人,他们双双沉浸在爱情的海洋里,遥渐渐地迷失了自己……

  “这是怎么回事?”发现遥竟是个处女,叶感到惊讶极了。

  我不是告诉过你吗,遥娇嗔道。她指的是自己和男友的贞操约定。

  “哦,我还以为你是说着玩儿的呢。”叶坐了起来,点燃一支烟,英俊的眉宇间挂上了一些疲惫,“你太认真了。”

  “什么意思?”遥听不懂,睁大了眼睛问,“什么叫太认真?”

  “你违反了游戏规则,知道吗?”叶重重地喷出一口浓浓的烟。

  “游戏规则?”遥的眼睛睁得更大了,她把身子撑起来,警觉地问叶。

  “你违反了游戏规则第一条,网友之间是不能见面的。你还违反了游戏规则的第二条,网恋是不能认真的。这是网络的游戏规则,怎么,你不懂吗?”叶板着脸反问遥。

  遥像是被人猛击了一下。她怔怔地看着叶,眼泪旋转着就要往下掉。

  叶笑了起来,摸摸遥的头发:“别这样,大老远地过来,开开心心多好!我是提醒你,网络毕竟是虚拟的,像你这样草率地与网友见面,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下不为例啊!”

  原来叶是担心自己,遥松了口气,撒娇地捶打起叶来,两人闹成一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