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留给男友的处女身给了网恋已婚男(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28 杭州网-杭州日报

  [“看上去挺单纯的一个女孩,没想到竟是个骗子!原来一切都是预谋好的,打着网恋的幌子偷窃财物,真可怕!”叶对他的律师抱怨道。不知道遥听到这番话会作何感想。]

  我问遥:“你知道吗,是什么导致了你今天的牢狱之灾?”

  遥闪着那双清澈的大眼睛:“我知道,是由于自己的幼稚,才会迷恋于网络,才会遭遇到骗子,才会身陷囹圄。”

  “不对!客观地分析,叶并不能算是一个骗子,起码他没有刻意想骗取什么!”

  “不,他伤害了我!”遥迷茫地看着我。

  “其实,伤害你的正是你自己。”我打断她的话,“当你沉湎于网络,当网络爱情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刺激和幻想时,作为一名受过高等教育的女研究生,你已经丧失了最起码的认知、判断和自制,是你自己放任的激情伤害了你,它如同一匹无人驾驭的马驹,终究会失蹄跌倒的。”

  “……”遥欲言又止,默默地低下了头。

  “看上去挺单纯的一个女孩,没想到竟是个骗子!原来一切都是预谋好的,打着网恋的幌子偷窃财物,真可怕!”叶曾对他的律师抱怨说,“我要吸取教训,这网络上的事儿不能当真!”

  我不知道,如果遥听到叶的这番话会作何感想。一段在她眼里“美丽而短暂”的网络爱情,竟以这样的结局收场,真让人啼笑皆非。

  遥的刑期是3年,我不知道3年之后遥的眼神是否还如此清澈,遥的性情是否还会如此率真。我暗自希望,3年后的她会多一份成熟,多一点沉稳,多一些谨慎。但愿类似简单却又沉痛的教训,不会再次上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