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留给男友的处女身给了网恋已婚男(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28 杭州网-杭州日报

  陈纯,女,31岁,医务工作者

  网恋,一朵带刺的玫瑰

  遥被“网恋”深深地撞了一下腰,她将付出三年牢狱的代价。说句实话,我对她的遭遇是同情的,但我恨她不该如此沉迷于网恋。

  网恋是一种情感虚脱的连接点,一头是自己可能无聊也可能是真心的期待,另一头却是虚无缥缈的感情承诺。网上的人都比生活中的人善解人意,因为说的话根本无从证实。一阵缠绵一场梦之后,还是要面对现实。因此,从本质上说,网恋是数码时代的精神恋爱,只是画饼充饥而已。笔者坚持认为,网恋,是一朵带刺的玫瑰,如果你不能保证玫瑰的完好,也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那就请不要轻易下手采摘。

  丁莉娜,女,25岁,职员

  如果在她身边,真实地出现这个“金领”……

  我想在本案中,更多的人会对那个网友“穷光蛋”报以憎恨厌恶的情绪,而对于遥,更多的人会选择同情,觉得她只是在网络中突然迷失了。

  然而在我看来,遥的事件,并不是偶然的,撇开网络是个虚拟的世界不谈,如果在遥的身边,真实地出现了这么一个“金领”,性格开朗,又有才智,也送她红玫瑰,那么,她也会想当然地陷入一段新感情而无法自拔的。这归结于她的性格和与人相处的态度上。遥的室友不止一次地告诫过遥,不要上当,要留个心眼,而她似乎已经决定了义无反顾,也没有找个同学或者朋友来讲讲这件事情,就茫然地踏上了去苏州的火车,把其他的一切都抛到了脑后。如果三年的牢狱之苦能使她看到自己性格上的偏差,学着与人沟通交流,那么这三年的代价也许是值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