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我和上司的办公室婚外情关系很混乱(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56 新浪女性

  然后有一天,突然知道他和前面那个女的又开始牵扯,给我的感觉是厚积薄发。想起当时他撒谎的过程,对他的信任瞬间崩踏。然后有了争吵。他解释了很多,说我和她不是一个层次的,我的计较只是降低了自己,说我应该相信自己,相信他。然后是保证,不会再有任何的联系,甚至告诉我密码让我看他的电话单。但事实是,总是过不了多久,又会有联系,而且变着花样换电话,变着花样瞒我,每每真相大白时,又找尽各种理由。我不想再吵,我不是一个善于与人争什么的人,对感情又有些苛求,容不得一粒沙子,只有离开。每当这时,他会苦苦地挽留,就这样,他一次一次地保证,又一次一次地背弃,我们分了又合,合了又分,不知闹了多少次。他说,从来没有背叛我却弄得似乎真的背叛了,我不信。我说,如果这样一个要求你都做不到,我无法相信你。很受伤。从此,不再看他的电话单,我不想再一次一次地被打击,再为此消耗自己,我也开始真正认识男人,认识他,觉得很不值。

  他与前妻之间这样那样的事,也有争吵,想起自己所承受所付出的一切,我很伤很累。可是,感情不是说放就放,我只能说,爱上他,是我一生的劫难。他也很累,但一直还在坚持。吵的时候,他有过怨言,说自己就是个笑话,说自己算什么?我知道,他有一句话不肯说出口,他都离了这么久,我还无动静。可是,这样的状况,我没有信心。就这样拖着,终于,她前妻再次出现,找黑社会的人威胁我出来与她见面。然后知道,当初离婚时他说是为了在政治斗争中保护家庭经济利益,说他保证不和我在一起,说过了那一段时间他就回去!我如五雷轰顶!事后问他,他不假思索说是骗她,说想用时间告诉她结果!我该信谁?那个我完全相信的男人,经过了这些,我还能信吗?

  在这反反复复的过程中,我与丈夫的婚姻也走到了令人窒息的地步。我们办了离婚手续但没有分家。

  后来又有了一系列的事,甚至有他错发给我的信息,竟然是对我的污蔑!也有从他前妻与他的对话中得知的他说的他做的一些,都是对我的贬损和欺骗!

  他解释说,只是为了给她前妻一个交待,怕她吵怕她烦,让她们觉得我们关系差。这是理由?!

  后面很多很多的事,都只是他左瞒右哄。决绝过后,他又会反复,说很痛心的话,我的心一再死而复燃,被折腾得千疮百孔。直到去年底,他瞞着我装修好房子,然后告诉我,再过两个星期他要搬家了,直到这时还找了一些的借口。然后,他接回他们,团圆了。

  我无话可说。春节去了外地。

  也许,男人的爱情只是一阵火焰,烧伤的只有女人自己。

  一过春节,他又开始发信息打电话,我不理,坚持了三四个月,意志再次被他摧毁。又回到了从前,可是,心中的伤痛太满,他也不是从前的他,我又一次感到受伤,痛恨自己不中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