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我和上司的办公室婚外情关系很混乱(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56 新浪女性

  我知道我们相处得太近,没办法隔绝,只有离开这里。可是我没有勇气带着女儿去到完全陌生的地方。想过一切办法,从心中抹掉他,可是,一切都如刻在心中。被痛、恨、苦绞织着,不想见人,不想出去,找了很多的心理书看,想让自己重新振作,可抑郁似乎越来越重。每时每刻,都被种种记忆包围,全是伤痛,全是怨恨。

  我不知道该怎样找到出口,想过报复他,我知道的一些足以让他身败名裂,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让心中郁结的东西消释。可是,毕竟是曾经深爱过的人,真要这样,又有些不舍。在这种徘徊中度日,我备受煎熬,觉得自己会疯掉。我该怎么办?

  还有,我和丈夫之间早已分室而居两三年了,已经没有任何话说,沉闷得令人窒息,我每每开口说话,没有一句是平和的,总是带着怨带着恨。丈夫是个本分木讷的人,不知是习惯了这样的日子还是故意忍受,什么都不说。他说是为了孩子,可是,我认为,一个孩子要的不是一个形式完整的家,要的是父母感情融洽和睦相处的家,这样的家才能让她身心健康,而现在,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中,只能让她更紧张,父母的这种关系只会给她的心理留下更大的阴影。

  再说,我们难道就这样搭上自己的后半辈子吗?我知道是自己对不起丈夫,我也努力过,想好好过下去,可是,覆水难收,加上两个人性格差异太大,我无法接受他,甚至无法面对他,看见他就生气。而他不在家的时候,我和女儿很平静很开心。这些我们都谈过,他同意如果只要对女儿影响不大就分开。

  而现在真正让我难下决心的只是分开后可怜他一个人的日子,还有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不佳,带着女儿的路还有长,我不会再找别的人,我能不能担负得了一切(经济能力之外)?

  我该如何选择?

  期盼您的帮助和答复

  静心老师的回复

  处于感情漩涡的女人:

  你好。已经感受到了你的痛苦和挣扎,还有无奈和彷徨。

  你的故事给我的感觉就是混乱和强迫。从理性上,我相信你对于你和那个男人的感情是不认可、不信任的;但是,从感情上,或者你都会觉得莫明其妙,你一次又一次的踏入他的那个混乱的圈子,和他一起上演这出比较混乱的感情历程。这就是目前让你感到痛苦、挣扎、无奈和彷徨的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