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我和上司的办公室婚外情关系很混乱(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56 新浪女性

  首先,你知道那个男人的感情世界是不可信的。他和妻子之间的反复无常,和你之间的变化多端,对你的隐瞒真情等,都让你不能信赖他真实的感情。

  其次:你知道这个男人的感情是存在风险的。他的非常人的行为举止,他妻子的非常人的行为举止,他们之间婚姻和感情的非正常状态,都是那么的不可琢磨,危机重重。

  可是,最重要的是,你却一次一次跳入这个危险、不可信的感情漩涡中,痛苦了一次又接受再一次的痛苦。

  为什么会这样?这不是一个第三者出轨的简单问题,而是需要探索到一个人的内心深处。对于他的情况,无论好坏真假,对你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看清楚自己的心。

  可以判断,危险对于你充满了诱惑,你喜欢和危险作伴。之后,你对于痛苦的记忆和经历有着莫名的强迫性的感受偏向。也许,目前连你自己都会感到莫明其妙。也正是你对自己内心的不清晰,才导致了这些的混乱和强迫性的重复。

  可喜的是,你有一个通情达理的老公,虽然你对他没有兴趣,甚至看见他就会生气,但是他在你身边确实是上天给你的最好的礼物了。他也很成熟,对于女儿和分手的态度他的表达是很好,也很有利于你的女儿和你的未来的。

  一个人看清晰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付出你的心力和时间。建议你能多探索自己的心理,也可以找专业心理咨询师互动。在这之前,如果你能完全放弃那段混乱的感情,是当务之急,是很重要的。

  祝你一路走好!

  静心(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师 电话:010 87509827 85804976)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