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 佟梅 张兰 白雪 张怡筠谈“职场妈妈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0:50 新浪女性
杨澜佟梅张兰白雪张怡筠谈“职场妈妈经”(图)
左起:张怡筠 白雪 佟梅 杨澜 张兰 主持人顾阳

  5月11日母亲节,北京阳光天女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天女传媒”)携手全球健康卫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在百合春天俱乐部共同举办“天女·金佰利 5.11母亲节职场妈妈关爱行动”为天下母亲献礼,母亲节系列活动之“母亲·印象”主题摄影展同时启动,摄影展将在新浪网公开向网友征集优秀作品,通过镜头展现母亲们温柔的力量。“天女·金佰利 5.11母亲节职场妈妈关爱行动”是2008“天女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紧紧呼应今年倡导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年度主题,希望每位职场女性都能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嘉宾介绍: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女士、著名女企业家张兰、知名心理学家张怡筠、知名歌手白雪在现场沙龙给媒体记者们分享她们在职场中的亲子困惑和生活感悟,感念母亲恩情。

  主持人:几位有没有收到母亲节的祝贺和礼物?

  张兰:我经常收到我儿子送我的礼物。今天给我买了一个书包,他知道我喜欢包。

  白雪:今天我儿子为我洗了碗。我儿子不到四岁。把我的碗和他的碗,和筷子都洗的很干净,还冲了。他还给我画了一幅画。因为他马上就要过生日了,他画了蛋糕。我问他我说妈妈呢,他说这个大熊一会儿变成妈妈,一会儿变成爸爸,很高兴能够做妈妈。我说为什么不多画几个,他说我太忙了,我还要玩。

  张怡筠:我是现场女性当中唯一还不是母亲的。我认为过母亲节最好的方式就是跟一群幸福的妈妈一起过母亲节,希望明天有机会我也可以变成母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