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调查杨澜等4位职场妈妈 一天和孩子相处多久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0:50 新浪女性

  主持人:一天24小时你有多少时间是跟孩子在一起的?

  杨澜:这是一个常规的工作日,不是说周末。大概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通常是晚上吃晚餐,有半个小时看电视,差不多是卡通片,我差不多可以背出100个神气宝贝。我们的孩子上幼儿园了,他们要去睡觉了,道一声晚安。他们6点半就要起床,7点去上学。

  佟梅:我也差不多有两个小时。我上班的时候问他怎么样。晚上睡觉之前问问他一天过的怎么样。周末一定跟小孩子在一起,不管在哪里,星期五哪怕是半夜三经也要赶回家去,这样周六、周日会跟他们在一起。

  张兰:我的儿子也大了。我们在工作经常见面,在家见面的时间就很少了。因为我们基本上都是起早贪黑的。在工作上见面的机会比较多。相对您说的数字是最不心虚的一个。

  白雪:我还好一般出差是两天就回来。一般七点半上幼儿园,我就送他。有时候连环转的时候我就陪他们的时间少一点。我有时候特别累的时候我跟他说妈妈今天太累了,他说算了那不用送了。要是我今天不能接他的时候我一定要送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