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窝囊男友频繁出轨却不知悔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53  新浪女性

  现在他又出差了,打电话联系不上,我的心好乱,天天晚上做恶梦。有心想要分手,却又有点舍不得,他实在是一个不错的男人,以前对我那么好,那么体贴。

  请问我该怎么办,我该分他分手吗?

  鼠标:

  看完两位朋友的倾诉,我想起一个字。心字头上一把刀-忍。这个忍字是儒家文化的精髓,也就是这个字,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在中日甲午海战中,其实日本人早就已经暴露出了和中国舰队开战的意图,以当时中国北洋舰队的实力,如果先发制人,胜算完全在我一方,可惜我们就是被这个忍字给害了,我们敬爱的丁卢昌大人可谓将这个忍字发挥到了及至,一直等到日本舰队对我们形成合围,并将炮弹打到我们的船上之后,才下令开炮还击,此时就象是一个只剩下30天生命的癌症晚期患者才刚刚想起来要去医院,还能有救吗?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全军覆没。

  我们对待感情也是如此,对于男人一些小的毛病,比如喝酒抽烟之类无伤大雅之类的非原则性问题,可以容忍。但是你们的男人都已经和别的女人聊天聊到床上去,并且是经常性的出去找别的女人,鼠标不得不对你们说声佩服,我甚至怀疑,你们是不是修炼过重阳宫全真教的上乘内功心法,能够泰山崩于前而不面不改色。

  女人对待感情,习惯于一旦确立关系,便满脑子都是那一个男人的事情,把全部的身心都投入了进去,一会功夫没有这个男人的消息便心神不宁,六神无主。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现在的女人已经相当独立,有自己独立的工作,有自己独立的社交圈子,可以和闺蜜一起逛街,可以和同事朋友一起出K 歌,一起泡吧。你越独立,男人才会越珍惜你,反之你越懦弱,男人就会越瞧不起你,他会吃定你的弱点,永远把你当作一个感情上的替补。

  说了这么多的大道理,不知道对你们是不是有帮助!再说几句实际一点的,倾诉一中的朋友,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你们的关系不可能继续下去,十年了,放过自己吧。你们的关系虽然不受法律保护,但是你们之间有个孩子,你们的关系需要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在你的孩子满18周岁之前,他有支付抚养费的义务,赌债的问题也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难道说你们能忍受和其他的数个女人一起分享一个男人吗?我们谈感情的目的是为了幸福快乐,而不是为了伤心流泪,如果这份感情带给我们的只有痛苦,再继续下去还有意义吗?为了一棵并不怎么出彩的枯树而放弃整片郁郁葱葱的森林,可是相当划不来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手吧】 【爱吧】 【出轨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