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问答:男友欲望太强令我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36  精品购物指南
欲望太强也是事儿
欲望太强也是事儿

  欲望太强也是事儿

  Q:现在我越来越不喜欢跟我男友干那件事。原因呢,一是我跟他比起来,欲望没有那么频繁(所以他常要用润滑剂,搞得我很不舒服),但也不好意思直接就拒绝他。另外呢,他一搞起来就没完没了,完全不顾我是否已经精疲力尽,我经常得假装高潮让他快点结束。我现在是能躲就躲,对那件事已经完全没兴趣了。因为这事儿分手是不是也太可笑了?

  A:哦,你男友这种带着调料上桌子的习惯确实有点诡异。把女友当机器使也就罢了,还要当成一台无法正常运转的机器对待。那么物理性趣和感性兴趣可以同时获得吗?是否他这样不嫌麻烦地搞你,就代表了等量的爱情呢?显然没这么乐观,否则街上那些露阴癖和性变态都是在街上谈恋爱呢?

  如果只是为了在搞这件事上达成共识,那有一种东西叫作“沟通”。你应该让他明白,即便是打炮也不应该太自私,它该同时满足两个人的愿望。如果对手的饭量是一碗米饭,那他不应该逼着她把一锅都吃下去,还逼她承认这是她吃饭经历中的高潮饭。

  你要是老用假高潮来糊弄他也太坏了,你那边都水深火热了,他还在那边把自己当成是surperman卖力演出。最后在互相隐忍中把打炮这件美好的事变成了骂人、罚站、禽兽玩机器,对谁也没好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