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嫁人是王道?32岁北漂女用5套房子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现今,在网上公开征婚的人越来越多,而且一直以来都是女方要求男方买房,近日,却有一名北漂女在论坛发出征婚贴,称自己将用5套房产做嫁妆,女人拥有自己的房子,到底是情感增值还是婚姻阻力?>>我也说说 >>进入情感栏目

30岁北漂女用5套房子征婚
32岁北漂女用5套房子征婚

  往日精彩:>>去情感研究所查看更多情感劲爆话题

80后掷骰子分家务 老公高呼是噩梦 话题:有多少80后男人患长假性疲惫
“闪电侠”章子怡与男友真复合? 85后相亲新标准 有房有车只是起步价
 

  近日,有一名北漂女子在论坛发帖征婚,并称自己将用5套房产做嫁妆。征婚内容如下:

  我今年32岁,河北人,长得一般,有点黑,算是丰满,130多斤。咱是没什么姿色,但是咱不缺票子。北京5套房产就是资本!

  一套在丽湾,80多平的,有了地铁就是抢手货;一套在亦庄,60多平,环境很不错;一套在天通苑,小白领特别多,出租用的;还有两套在美立方,最近才投资的,80多平,地段相当好,肯定升值。

  当然,小型投资客只是我的副业,主业是做外贸,我自己有一个外贸公司。特别强调房子,好像有点可笑,但是生活就是这么可笑,如果我是一个北漂穷剩女,估计这辈子也嫁不出去了。

  就因为有点钱,所以身边一直不缺男人,但经历真是不堪回首……

  第一个东北男人,太暴力,一吵架就被他煽嘴巴子,在外面特别要面子,一副穷酸相还装大爷!

  第二个北京男人:好吃懒做,就知道吹牛,一肚子花花肠子,最忍无可忍的是花着我的钱被我捉奸在床!

  第三个天津男人:人是不错,也算老实,就是卫嘴子,比女人还婆妈,胸无大志,我在北京混10年买了5套房,他呢,北京混5年,换了不下10个工作!

  第四个上海男人:更不靠谱,小气的要死,花他钱跟要他命似的,出去吃饭,他就没掏过钱包!

  我真的受够这些臭男人了!我知道他们更喜欢我的钱,那我就把我的钱都亮出来!我有5套房产,谁娶我?!当然,想娶我也不是那么简单的,看看我列的条件,非诚勿扰:

  1、 东北男、北京男、天津男、上海男一律不要,跟以上4个地方有直系或旁系血亲的也不行!

  2、 长得可以不帅,但要干干净净,不能邋里邋遢,健美点的更好,纯粹为后代考虑。

  3、 身材高大魁梧,178以上,我将近160,比例比较合适,女人总是希望有个宽大的肩膀可以依靠。

  4、 年龄30-45岁,事业成不成功不要紧,重点是踏实而且精力旺盛的男人。

  5、 幽默、有情调,对我要温柔,要喜欢女生撒娇,野蛮的都闪边去。

  6、 不能混混,怎么着也得有个5年计划什么的,不是蓝筹股你也得是个绩优股不是,我可不想花钱买个垃圾股回来。

  7、 有欣赏美的能力,也有看美女的权利,但是在你眼里我才是最美。

  网友评论:

  新浪网友chenhf9111:纯粹过来看看热闹,不感兴趣,没有任何要求。>>我也说几句

  新浪网友黑皮四卦:你就不怕找你的男人是看上了你的钱吗?就不怕他找了你再找二奶吗?>>我也说几句

  新浪网友笑笑笑521:不错的,其实你没有必要这样招亲的,你可以去一些大型的婚恋网站注册一下,找到一个真心对你的他。>>我也说几句

  新浪网友wanghongsang:太强了,东南西北的男人都看不上,也不知道你最后能看哪的男人。>>我也说几句

  新浪网友huoche137:32岁,长得一般,有点黑,算是丰满,130多斤。没什么姿色这是硬伤啊,别人基本不会往下看了。>>我也说几句

  新浪网友混在巴山:女人买了房,那个男人还敢要。有很多男人自尊心很强的,要是找了你,应该会怕别人说他吃软饭吧。>>我也说几句

  新浪网友dlh6075_yre72:两人真心想爱才是真!谁买房都无所谓!相守一辈子才是真!>>我也说几句

  新浪网友小小金鱼:只要你用心去生活,用心去寻找,相信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的。>>我也说几句

80后女孩征婚告示:谈过3个以上女朋友勿扰
   谈过3个以上女朋友的勿扰。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和前3个女朋友分手,如果是连甩三人,那你就是太花心!如果是连被甩三次,那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详细][我也说几句]
深圳征婚女:宁做小三也要做有房人
   “为房征婚”说,正因为如此,她对另一半的经济条件相当“计较”。如果对方是已婚人士,她也不排斥,但经济基础必须足够雄厚。至少用我的名字在特区外买一套房子。[详细][我也说几句]
女子闹市征婚 要求对方收入百万
   “我不想在这一天落单,我渴望爱情,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赶紧把自己嫁出去。”昨日上午9时30分,在北京华联附近,王依柔穿着古装,脸上罩着面具,站在一条横幅前,条幅上写着“七夕爱人节正名签名”。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剩女”拍婚纱照博客集体征婚
   “我们只想留住青春。于是,我们集体去照了婚纱照,没有新郎的我们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没有男友的我们依然甜蜜,没有爱情的我们懂得悦己。摄影师疯狂的闪光灯在每一个瞬间迷幻着我们的神经。于是,走出摄影棚,我们异口同声:我想结婚!”[详细][我也说几句]

口述:单身女强人有了房子却没了男友
   当我兴奋地告诉他我买房了,我明显感觉到他的惊讶,他很客气地恭喜了我,然后整顿晚饭都刻意保持着客气与距离。饭后,他为我拦了一辆车,自己却没有上来。[详细][我也说几句]
口述:房子赠男友竟换回假结婚证
   赠与房产后,他并未马上贷款,而是以做生意时机不成熟为由一直拖着。在我的催促下,他同意尽快办理结婚手续。他称在民政部门有熟人,不用到场,也不要户口簿就能领到结婚证。[详细][我也说几句]
口述:当男人“嫁”给女人的房子
   最终,我们还是在她的房子里结了婚,婚后的生活还是很甜蜜幸福的,但是,房子的问题始终压在我心底,我想过几年一定得买套自己的房子。 [详细][我也说几句]

女人买了房子 情感增值or婚姻阻力?
   三分之一的单身女性拥有自己的房产,从绝对值来说,这个比例也不算少。这么多单身女性超越了男人的期待,拥有的自己房产,这在吸引男性方面,是增值的筹码呢?还是完全没有任何作用?还是反而会成为阻力?[详细][我也说几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分手吧】 【口述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