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道歉缺乏坦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6:09   银川晚报

  备受“绯闻门”困扰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在周五的公开道歉引起了各方的讨论。美国身体语言专家表示,伍兹在13分钟的电视直播的道歉中像个机器人,在情感上远不如在2003年面对强奸性丑闻而道歉的篮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那样坦诚。2月22日,老虎第四号绯闻情妇杰米-蒋格斯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抨击高尔夫巨星的道歉是“胡说八道”,说他不给众情妇道歉是忘恩负义。与此同时,她建议艾琳不要同这种背叛者复合。 

  “那个道歉完全是胡说八道。”杰米-蒋格斯说,“他编造了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以便让人们同情他。我可不同情他。我看过他父亲去世时候他的脸和表情,那是完全不同的。只用看他的面部表情就知道了……我不会说他是一个骗子,但是……他肯定在玩弄手段。”杰米-蒋格斯曾经透露老虎伍兹父亲去世的那一天,高尔夫巨星与她睡在一起,这是她可以拿两者做比较的原因。 

  谈到老虎伍兹的太太,杰米-蒋格斯认为艾琳不应该同老虎纠缠下去。杰米-蒋格斯说,“要是我,我宁愿离开,他需要接受性瘾癖治疗。他不应该结婚,他不应该有孩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