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我郁闷六年了 越看女儿越不像是我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7:27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 :女儿很粘我,可我总是对她爱不起来,看着她的样子我心里就有疙瘩,想做亲自鉴定,又怕万一是我的彼此伤感情。真是烦透了……

  6年前,我还只是个刚出校门的学生,那时刚22岁,没什么社会经验,在同事的介绍下认识了现在的老婆。

  我们是9月份在一起的,结果第二个月她就说她有了,我当时慌了,让她去打掉,可她坚持不打,或者让我拿出5000元钱让她打。我刚参加工作哪有那么多钱,后来更是傻傻的听从姐夫的建议,跟她领了结婚证。

  结果第二年6月,我们有了现在的大女儿,3年后又有了儿子。随着小孩一天天长大,我发现女儿长得一样都不像我,也不像我老婆,姐弟俩完全是两个模样。我和老婆都是双眼皮,大眼睛。女儿却是单眼皮,小眼睛。我们全家和老婆全家都是双眼皮的,为什么会生出一个单眼皮的小孩?

  女儿很粘我,可我总是对她爱不起来,看着她的样子我心里就有疙瘩,老婆总是极力的想找出我与女儿的共同点,结果只能说出皮肤白啊,手指像之类的,因为我们的五官真的毫无相似之处,但老婆却很肯定的说她是我的。

  想做亲子鉴定吧,又怕验出真是我的伤害彼此之的感情。现在女儿的性格已经变得有点孤僻,我该怎么办?

  我想问下,9月份在一起,不早产的话是在第二年6月出生吗?不是说10月怀胎吗?可是满打满算也才9个月。还有双方家庭都是双眼皮,有可能生出单眼皮的小孩吗?我是O型血,老婆是AB型,那么小孩的血型会是什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