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杰克逊和我有很多共同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4:01  人民网

  导语:迈克尔-杰克逊1993年曾接受美国最负盛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的专访,全面回顾自己的生活和事业。而他的好友伊丽莎白-泰勒也讲述了他和杰克逊之间鲜为人知的故事。

泰勒:迈克尔很幽默 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泰勒:迈克尔很幽默 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在专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家庭,关于自己孤寂而痛苦的童年,与兄弟姐妹以及父亲的矛盾,媒体对自己的毁谤,拍广告烧伤后的善举,漂白皮肤的传言,对自己黑人身份的感受,整容的传言,舞蹈动作中经典的抓裤裆,流行音乐之王名号的来历,与异性的私生活,家庭观念,与伊丽莎白-泰勒的关系,豪宅 Neverland的现场游览,对儿童的善心,舞步灵感的来源,自己作为流行先锋的态度。

  当然,还谈到了他最大的希望:被世界各族人民铭记——以一个出色的艺人的身份。让我们一起来缅怀这位注定如他所愿被世界人民铭记的流行音乐之王。以下为本段视频文字实录:

  伊丽莎白-泰勒:迈克尔很幽默,和她很多共同点

  奥普拉-温弗瑞:迈克尔向你求过婚吗?

  伊丽莎白-泰勒:当然没有!我也没向他求过婚。

  奥普拉-温弗瑞:好的,没有过。那么你认为人们对迈克尔-杰克逊最大的误解是什么?

  伊丽莎白-泰勒:你刚才所提及的所有东西!他是我见过的最不古怪的人!他极有头脑,精明,直觉力强,善解人意,有同情心,慷慨,慷慨得几乎忘了自己!

  要说古怪之处,就是他超越了真实的人生,有的人不能接受、面对或理解,因为他的表演天分,我才叫他流行乐、摇滚乐、灵魂乐和演艺之王!无人可跟他相提并论!无人可唱出那样的歌、跳出这种舞、写出这样的歌词、引起像他那般的哄动!

  奥普拉-温弗瑞:是什么令你们成为知心好友?有的人说得很不堪入耳!

  伊丽莎白-泰勒:没有的事!我们的童年很相似,这是我们刚开始就发现的共同点。我九岁成为童星,父亲暴虐,刚开始的时候,这种经历让我们惺惺相惜!

  奥普拉-温弗瑞:是什么……这个问题我待会儿会问迈克尔, 那么,你最想让世人了解他什么?

  伊丽莎白-泰勒:明白他是一个多么有爱心、慷慨和关怀他人的好人!了解他有多好。

  奥普拉-温弗瑞:他很风趣呢?

  伊丽莎白-泰勒:他一直非常的搞笑!

  奥普拉-温弗瑞:他很会开玩笑?我知道!

  伊丽莎白-泰勒:是的,他是个好人。

  奥普拉-温弗瑞:谢谢你加入我们,我知你本来不想出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