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小凤自掏腰包购门票 请单亲妈妈看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6:37  新浪女性 微博

  阅读提示:徐小凤自掏腰包买来100张门票,请单亲母亲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徐小凤坦言:自己没有什么能帮到他们的,就想在母亲节这一天,送她们一份礼物,来听自己唱歌。她希望全天下的母亲们,都能在5月13日接收到最美好的祝福。

徐小凤广州连开两场个唱 经典歌曲萦绕全场 东方IC徐小凤曾广州连开两场个唱 经典歌曲萦绕全场 东方IC

  香港歌星徐小凤将于5月1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金光灿烂”北京演唱会。徐小凤自1970年出道至今四十余载,直至今日她才来北京举办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自从1987年“金光灿烂徐小凤”演唱会后,“金光灿烂”四个字由于万分贴切徐小凤的形象,所以就固定下来成了她的“注册商标”,至今从未改变。而本次徐小凤也将为北京观众带来她出道四十载以来最经典版本的“金光灿烂”演唱会。

  据主办方介绍,徐小凤特意选择了5月13日母亲节这一天,徐小凤表示,“虽然母亲节并不是一个非常盛大的节日,但是意义非凡,母亲永远是最亲切、最值得尊敬的人。希望那天子女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陪自己的父母来看我的演唱会。那应该是一个团聚的夜晚。”

  为了突出母亲节的特色,徐小凤在奉上所有经典歌曲之余还将专门邀请40名6-8岁的少年儿童登台合唱歌颂母亲的经典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

  此外,徐小凤自掏腰包买来100张门票,请单亲母亲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徐小凤坦言:自己没有什么能帮到他们的,就想在母亲节这一天,送她们一份礼物,来听自己唱歌。她希望全天下的母亲们,都能在5月13日接收到最美好的祝福。

  为配合母亲节敬孝心的主题,主办方更是携手此次票务总代大麦网发起活动,购买徐小凤演出门票即有机会获得当日首都体育馆院内限量车证一张,总共十个名额。主办方考虑到很多年迈的老人行动不便,再加上首体附近停车难、散场之后打车难等问题。让子女能够载着父母直接开车并停到首都体育馆门口。(文字来源:新浪娱乐 tg/文)

  进入《大人物》专题——徐小凤:其实我不是歌手 是歌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