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恋情是浮云 财女+才子才是正经配搭

2013年01月07日15:23  新浪女性综合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刘嘉玲夺得新任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着实令人惊喜,而其老公梁朝伟也短信表示非常高兴。刘嘉玲曾六次提名金像奖,但只收获了今天这尊金像,实属不易。在祝贺刘嘉玲的同时,人们也关注到梁朝伟的反应。刘嘉玲与梁朝伟恋爱数十年,终于有结果。此前刘嘉玲曾与多名富豪传绯闻,但最终却嫁给了演技派影帝梁朝伟,可谓与富豪恋爱,与才子结婚的最佳典范。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张雨绮微博公开示爱,表示其已经与著名导演王全安订婚,并获得600万钻戒。王全安是娱乐圈典型的才子,其拍摄的几部影片均获得过大奖。张雨绮弃汪小菲而入王全安怀,再次证明并非所有女星都喜欢嫁给富豪。正所谓才子财子各有所爱。

舒淇舒淇

  舒淇:舒淇近日与台湾猛男彭于晏传出绯闻,回收舒淇历任男友,哥哥威猛帅气,从黎明到张震再到王力宏,无不如此。按道理来说,舒淇应该是很有富豪缘分的,可惜,舒淇却拒绝与富豪交往,偏偏喜欢年轻帅气的富豪猛男。

蒋勤勤蒋勤勤

  蒋勤勤:蒋勤勤在娱乐圈鲜有绯闻。在与陈建斌结婚前,蒋勤勤也曾传出与年轻富豪传绯闻,可最后还是在《乔家大院》拍摄期间爱上才子陈建斌,并结为幸福家庭。陈建斌不但演技出众,而且非常有才。据说,恋爱那会,陈建斌每天都要给蒋勤勤写情诗,幸福生活令人艳羡。

王菲王菲

  王菲:王菲下嫁李亚鹏令众人不解,天后女星怎么也得嫁个富豪吧,可王菲却偏偏选择过窦唯、谢霆锋这样的小弟弟,最终将人生交给了李亚鹏。王菲看中李亚鹏不仅仅因为李亚鹏为人诚实,更因为李亚鹏颇具才情。据悉,刚恋爱那会,李亚鹏每天给王菲发100多条求爱短信,纵使王菲的心是铁打的,也要被融化了。

徐静蕾徐静蕾

  徐静蕾:徐静蕾本身就是个才女,导演商三栖,自然也会对才子格外青睐。绯闻男友韩寒[微博]、王朔、张亚东、黄觉、黄立行、周瑟瑟、三宝横跨文学、影视、音乐三界,徐静蕾真不愧是“文艺女青年”。老徐事业心强,但也自曝一直有男朋友从未断过,自强独立的她是新时代女性的典范,看来跟豪门是不沾边了。

  文字来源:新浪博客(丑鱼尼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