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女星回春术 早春碎花裙变身小萝莉

2013年01月07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明星总是希望自己青春永驻,永远18岁,田园风的甜美碎花裙的减龄功效正可以满足女明星们的这个需求。娇艳的颜色与充满生命力的碎花能让30+女星变身16岁小萝莉,冬天快要过去,快快准备迎接浪漫娇艳的早春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30+女星回春术 早春碎花裙变身16岁小萝莉

  T台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示范

  富有浪漫气息的花朵时装为田园派注入性感气息,娇艳的颜色更是让田园风充满了生命力,清新小碎花所展现出的甜美气息让穿着的人瞬间减龄。

  明星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

  霍思燕一袭碎花裙亮相非凡华乐时尚盛典,白底碎花清新淡雅,高腰的设计更加优化霍思燕的比例,手臂也不显得短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意涵

  扮嫩女星的代表陈意涵一直都是萝莉脸,这身白衬衫搭配印花褶皱短裙,更让其犹如高中女生般清纯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一袭透视碎花裙搭配高贵盘发,一改往日性感妖艳路线,显得优雅大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