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是要他的才还是财

2013年01月07日15:33  国际在线 微博
你爱他的“财”还是“才”你爱他的“财”还是“才”

  曾经在一个节目中,邀请女性听众针对“如果只能在男人的才华、财力之间选择一项,你要什么?”进行选择,答案各半,看破爱情飘忽本质的“熟女”选择“财富”,年轻而未经感情风霜的女孩选择“才华”。但现代的女性,显然务实很多,即使是选择“才华”,这些女孩也都异口同声地说:“才华,将来会变成财富!”选择“才华”,也等于选择“财富”。

  “才华”和“财富”这两个选项里,并没有任何一项可以代表“真心”。不论选择“才华”或“财富’,女人真正在乎的,是男人的“真心”。

  谈恋爱时,女人会以男人愿不愿帮她付钱买单,评估他爱她的程度。如果,这男人平时非常节俭,舍不得吃穿,却对送礼给她、请她吃饭绝不手软,无疑地,这男人绝对是爱她的。

  反观,有钱的 花花公子,对自己慷慨,对别的女孩也大方,和他在一起的女友就要想尽办法从他口袋里多争取一些,才能证明他爱她比较多一些。

  当男人犯错时,女人也常以花他的钱作为惩罚。当女人心里还爱着这个犯错的男人时,她不会掏空他所有的家产,会留一条生路给他。当爱已成为过去式,女人绝对不留余地,恨不得能够查封他的家产,再逼他用尽余生,偿还他对她的亏欠。

  不论是金钱或感情,到底男人要付出多少,女人才会觉得足够呢?这个因人而异的问题,其实有共同原则性的答案。

  当两人还相爱时,女人心里不会要尽男人的全部,因为她舍不得。她希望他说得多一些、承诺得具体一些,但她不会要立刻将这些张支票兑现。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当女人开始怀疑男人不够爱她的时候,她会希望他做得多一些、说得少一些,她要男人有实际的付出行动,来提升她的安全感。

  当女人已经认定男人不爱她的时候,她已经不期望他会付出什么了,但她会想办法让他倾家荡产——如果做不到,至少诅咒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