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在ipad第一代火遍大江南北的时候,ipad2又带着新一轮的热潮滚滚而来。恐怕以后我们会在地铁里看到更多手捧ipad的帅哥潮男。而一项调查却显示,ipad并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酷。甚至大多数女性认为男人在“遛狗”的时候远远比在“玩ipad”的时候更加吸引人。
    潮男pk居家男,谁更符合你的口味呢?是潮男的时尚帅气,还是居家男的温柔体贴?这的确是个问题,但从调查中我们不难看出,大多数女性似乎都选择了后者。毕竟,男人的温柔体贴似乎更加重要。[我也说几句]

“iPad并不如你想象的那样酷”
    在一项名为“iPad并不如你想象的那样酷”的调查中,有一半的男性受访者认为智能手机及类似产品让他们看起来更具吸引力,然而只有36%的女性同意他们的观点。   
    研究人员称:“大多数35岁以下的女性受访者说,对她们而言,带着狗狗一起散步的男性,要比那些拿着智能手机的男性更具吸引力。”与此同时,男性与女性受访者认为,那些阅读纸质书籍的人,要比那些摆弄iPad的人看起来更性感。
    该调查结果在情人节前夕公布的用意在于,劝告那些正在追逐心仪目标的男性,在异性面前谨慎使用电子产品。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案例一:爱你所以纵容你

案例一:爱你所以纵容你

    画像:这类全职先生是那种不喜欢工作,不喜欢被人管束的男人,他们中大多数都有过短暂的工作经历,但是职场江湖对他们来说太难太难,所以他们宁可窝在家里也不愿意再出去工作。  
    特点:这类全职先生生性善良而软弱,虽然有的外表看起来放荡不羁,但是内心却单纯得像个小孩,对于爱情也总是抱以诚挚热忱的态度。   
    打造方案:针对这类全职先生,因为爱,所以可以纵容,在他们拒绝工作,窝在家的同时,帮助他们寻找实现自我价值的方式,是一个好女人应该做的事情。
案例二:休息 只为下一次冲锋

案例二:休息 只为下一次冲锋

    画像:这类全职先生是那种在职场里曾经叱咤风云,志得意满过的男人,但是当他们在职场里忙累了,最希望做的事情就是辞职不干,穿着随意地满街晃荡。  
    特点:这类男人才华横溢,事业心强,他们的精神和体力都早早在工作中超前透支了,他们大都有不同程度的职业倦怠症,急需全面休息调整。   
    打造方案:针对这类全职先生,他们本身不需要为收入和事业担忧,所以,最好让他们安心在家,好好照顾他们,等他们休养生息好了,再次冲上事业的高峰。
案例三:在家工作的SOHO族

案例三:在家工作的SOHO族

    画像:这类全职先生虽说全职在家,但是也有自己的事情可做,或者网上开店, 或者利用专业技术做设计、写作、创作等来挣钱养家,以实现自己的价值。  
    特点:这类男人有自己独特的专长,他们也有固定的社会资源和自我实现的平台,他们个性散漫,不善于自我管理。   
    打造方案:针对这类男人,好好鼓励他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家多多挣钱。 同时利用他们在家工作的资源,动员他们多做家务多锻炼,在做全职妇男的同时,也增进了夫妻感情。
案例四:为了她 我宁愿放弃自己

案例四:为了她 我宁愿放弃自己

    画像:这类男人之所以选择全职在家,主要是为了做一个辅佐老婆的好男人,相妻教子,承担起一切后勤工作。所以,这样的男人是最值得女人尊重和鼓励的。  
    特点:这类男人宽厚隐忍,爱得深沉,他们把所有的爱都浓缩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里,不过可能这样的男人会有些过于敏感,心思纤细。   
    打造方案:针对这样的男人,要尊重他们的付出,同时要多爱他们一点,给他们足够的空间去发展自己的生活乐趣,并且要多花些时间陪他们出去旅游出去散心。

正方:谁说潮男不靠谱?玩ipad的男人超帅!

数据标题文字1

反方:潮男不靠谱,居家男才适合做老公!

数据标题文字1

我也来说说 更多>>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